主啊、如果可以請讓正洙永遠沒有煩惱。
主啊、如果可以請讓正洙永遠沒有難過。
主啊、如果可以請讓正洙永遠沒有病痛。
主啊、你聽到了嗎…




「正洙會冷嗎?」英雲把大衣批在正洙的身上。
「不會、有英雲在我身邊我就不冷了。」
  
英雲看著正洙那日漸消受的笑臉、心底在滴血。手摸上了正洙的臉。
  
「英雲的手很溫暖呢。」把臉靠著英雲的手掌。
「你看看你、臉頰都那麼冰還說不會冷。」
「我是哥啊、怎麼可以用那種口氣跟我說話。」嘟著嘴抱怨著。
「好好、你的病趕快好我就不會用這種口氣跟你說話了。」
  
看著正洙任性的樣子、英雲這時候覺得好像可以和正洙永遠永遠的在一起。
  
「正洙、我愛你。」親吻了正洙的唇。
  
英雲離開了正洙的唇、才發現正洙的臉色是那麼的蒼白。
  
「咳咳──」
  
一聲聲的咳嗽聲把英雲給嚇壞了。
  
「正洙、正洙。」著急的喊著。
  
終於、咳嗽聲停止。
正洙攤開手、是鮮紅色的血。


主啊、我再乞求你一次,不要在捉弄我們了…


「好點了嗎?要不要在住院住一陣子。」英雲慌張的說。
「不要、我不喜歡醫院。」正洙垂下了眼。「英雲、我們回家好不好。我真的不喜歡待在醫院。」
「這…」
「就這一次、明天我就乖乖回到醫院。」正洙眼眶充滿著淚水。
「是最後一次喔…」
「謝謝英雲。」
  
推著輪椅、英雲不願意再去多想剛剛正洙的情況。
那鮮血紅了他的眼…

 

是深夜。
  
正洙看著身邊的人,疲憊已在他臉上形成、伸出手不舍的摸著那張英俊的臉。
眼角滑出了淚水。

「英雲對不起…對不起…」默默的念著。
  


一覺醒來英雲發現正洙不再旁邊便發狂式的到處尋找正洙。  
  
「正洙!」
  
儘管早晨的空氣有多濕冷、儘管英雲自己沒去發現身上依然穿著短袖、儘管自己已經沒有體力在去尋找正洙、他只是想找到正洙,他不管那麼多。
  
仰望著天空他大喊:「主啊、請你告訴我正洙在哪。」
  
回應他的是無限的沉默。
英雲跪了下來…  

  
主啊、是你把你的天使帶回你身邊了嗎…

  
然而、一根羽毛從英雲的眼前降落。
撿起羽毛,他抬起頭看著天空。
  
「正洙,是你嗎…」
  
眼眶有著淚水。

  
主啊、人都是自私的動物,請原諒我不珍惜我自己的生命。
主啊、請讓我在一次的跟正洙在一起…


主啊、謝謝你…謝謝你原諒了我。

  
正洙、請等我,我很快就到你身邊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