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的話:

在這短短的3天終於打完了
短短的3天生出10篇文章
我真不知道我自己怎麼辦到的,可能是愛吧(燦笑)

  
緊接下來的是Don’t Don二輯部分賀文
請讓我休息一下就會慢慢動手打了。

  
結束了Super Junior05的部份是有點捨不得
雖然打文的中途會遇到卡文和被干擾的時候,我還是堅持下去要打完。


總之、很謝謝這幾天看這系列文的各位。

 

SJ兩週年賀文-Super Junior 05

06. So I

 

 

 

 


我相信 會一見鍾情這句話

    
這天,他、強仁的世界開始因為愛情而轉動了。
  
「你好、我是李特,以後就請你多多照顧了。」
強仁看著眼前有著漂亮梨窩的新室友,他傻住了。
「你好。」李特的雙手在強仁的眼前揮啊揮的。
「啊!不好意思,你好、我是強仁。」
  
簡單的認識卻是他們愛情無限的未來。
強仁他想他是墜入愛河了。
  
  
是深夜。
  
李特悄悄的走到強仁的床邊,坐了下來。安靜的看著強仁。
輕輕的吻上強仁,像是羽毛一樣輕輕的飄過。
很輕很柔。
  
  
「特!」早晨,強仁從夢中驚醒。
  
  
昨晚夢中的你走向我親吻的那感覺
就這樣還留著 一直留著

  
「是夢啊…」手撫上自己的唇。「觸感怎麼是那麼的真實…」
  
是真是假,強仁以搞不清楚。
滿腦子都是李特那美麗的臉龐。

  
一整天在對你的思念中微笑
  

起身走出房間,意外的安靜。
  
「李特。」強仁叫著,回應他的是沉默。「跑去哪了…真是的。」
  
強仁自己用了早餐,簡單的吃了一下。
然而,還是沒看到李特的人。
沉不住氣拿起電話打給李特,一樣。沒人接。
  
「是跑去哪了。」強仁看著電話。「出去找找好了。」
  
換了一套衣服,強仁出去尋找李特。
一邊找著一邊希望李特不要出事。

  
是自己太貪心嗎 有時會害怕
就算因為想念而擔心 但還是這樣需要著你


  
跑到公園的強仁,他終於看到那熟悉的身影。
  
「李特!」大叫。
  
那人轉頭過來,微笑。
  
「怎麼了?」
「還說怎麼了,不說一聲就跑出來。我還以為你不見了。」強仁低著頭很喘的說著。
「你會擔心?」
「當…當然會,認誰都會擔心吧…」
  
「對不起啦,因為早起來,所以出來走走。」
「睡不著?」
看了強仁一眼。「對啊~因為有個人睡的太熟了,打呼聲把我給吵醒。而且啊~他的睡姿真的很醜。」李特笑著說。
紅著臉。「是男人睡姿就要自然。」心虛的說著。
「好好。」李特呵呵的笑著。
  
看著李特,強仁想把昨天晚上夢中的事問清楚到底是不是真的。
  
「那個…李特啊…」
「嗯?」
「你有沒有夢遊的習慣。」一說出口強仁就想自打嘴巴了。
「呀!沒禮貌。」佯裝要打強仁。「當然是沒有。」
「那你昨天晚上…」搖頭。「不是…是昨天我夢到你親了我…早上起來我感覺好像是真的…所以…」越說越小聲。
「噗。」李特笑了出來。「你想問是不是真的對不對。」
強仁用力的點著頭。
「剛剛不是跟你說我沒有夢遊的習慣了。」
「所以?」強仁失望,原來一切都是夢。
「So…」語畢。李特墊起腳尖,輕輕碰觸強仁的嘴唇。「I love you。」
「這…」強仁愣住。
「我不會夢遊,所以昨天晚上都是真的。」笑開了。
  
反應過來的強仁,笑著上前緊緊抱住李特。

  
我愛你 你是my love
不管到何時我都會這樣 只有你 這心帖不已的心
我就這樣 So I love you 我愛你


So I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