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兩週年賀文-Super Junior 05

01. Miracle

 

 

到現在為止 沒有你的日子是灰暗的
遇到你後 我的生活就有如夢一般
當我第一眼看到你時 a miracle  我感覺到了 所謂的奇蹟就是你

  

感覺到強烈視線的東海往旁邊一看。

 

「看什麼看李赫在。」東海戳著恩赫的額頭。
「痛痛痛…」
「知道痛就好。」
  
捂著額頭,恩赫嘴裡念念有詞。
  
「吶、東海。」靠近東海。
「幹麻。」回應了一聲,眼神還是看著前方。
  
悄悄的牽起東海的手。

  
世界上的每個人 看起來都很幸福

  
「你該不會是看到李特哥和強仁哥那麼恩愛所以想學他們啊。」東海指著前方依然高調的夫妻檔。
「呵呵呵…」恩赫開心的笑著。
「傻子、真的是傻子。」別過頭,嘴角輕輕的上揚。
  
沖擊耳朵的尖叫聲,像是被他們的甜蜜給融化了。



夜晚。
月的光線映照在東海的臉上,是那麼的美麗。

親吻睡著的你那小嘴

  
慢慢的低頭、正快要碰到的時候,一隻手伸出來捂住恩赫的臉。
 
「李赫在你幹麻。」東海睜開一隻眼伸出手捂住恩赫的臉。
驚訝。「你不是睡著了。」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做所以才不敢睡著。被我抓到了吧。」捏了恩赫的臉。
「痛痛痛…」
「痛死你最好。」東海說著。「真不知道你那顆腦袋裡面裝著什麼東西,儘想這些東西。」
 
「真的不給親…」無辜的看著東海。
看了恩赫一眼。「要親去跟BADA親。」
「…牠會咬我…」
「噗,你活該。」不給面子的笑著。
  
失望的低著頭。
  
「李赫在、你不睡覺是嗎?你不睡我要睡,我很累。」
「喔…」
  
正要起身離開、便被東海抓住。
  
「東海?」不解的看著東海。
「今天破例讓你手臂當我的枕頭。」笑著。
「真的!」
「不願意就算了。」東海拉起被子。
「當然願意!」
  
爬上東海的床,替他蓋好被子。
  
「晚安,東海。」

  
請將你的心打開 請抓住我的手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我將你抱入懷中飛翔 朝向那藍色的月亮遨遊



Miracl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