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AKI的製作(撲抱)
好喜歡,好有愛,好有感覺啊!!!
  
無法言語,我太開心了(扭)

 

總之1、3、5是我,2、4、6是阿瓊
以此類推~

 

呵呵...這篇雙雲就在我跟KK攜手合作下產生啦!!

不知道這篇文會不會打大家嚇了一跳,看到我跟KK合作,而且還是打雙雲><
連我自己都覺得有些神奇呢><
其實我除了空空,第一次跟人這樣寫文,而且也不是可以碰面談文的細節的
只能在即時通上克難地討論,感覺雖然累,不過挺刺激的XDD

這樣的合作文,會有一點讓大家很辛苦,就是更新會很慢很慢...
得等KK打完了一章後,我才能再接下去打,所以這樣一拖,時間就拉長了
不過我跟KK都會互相鞭策,不會讓對方有機會棄坑的(合作就是有這樣的優點ˇˇˇ)

我寫鍾雲,KK寫英雲,合起來成了這篇《好心河岸》
很刺激很興奮很榮幸能跟KK一起打文!!
我會加油的~~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唷>0<
 
 
By 阿瓊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會跟阿瓊一起合作寫雙云XD
而且是我主動找上阿瓊的(羞奔)
 
其實我們兩個因為攻受的問題糾結了很久。
因為阿瓊他的雙云是鐘云攻,我的雙云是英云攻,所以因為這問題糾結了好久。
不過最後我退讓(被英云揍)
因為阿瓊說他想寫悲的!我不要悲的,人家要半糖不加悲。
最後鍾云攻、阿瓊才肯寫甜文(他的企圖)
 
不過因為這文章名稱之前一直挑不到喜歡的,就請空空想。
哪知道他想出一個非常爆笑的名稱,讓我一度笑翻掉。(真的很好笑XD)
不過空也很努力了^^
  
這文可是我第一次挑戰合作文和雙云文,還有讓我和阿瓊去找了很多資料的一篇文章。
然而,我和阿瓊會努力讓大家看到滿滿甜蜜的雙云^^
 
希望大家會喜歡了^^


By 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