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敏08年生日賀文


奎賢他正在緊張,他不是緊張厲旭會現在出現,拉著他的鍾云哥恐嚇他、然後說出他自己喜歡晟敏,他一點都不怕。
反倒是這方法還來的比較好,這樣他自己就不用吱吱唔唔說不出口在這裡冒手汗冒冷汗。
  
看著自己眼前的晟敏,他真的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為了抓住白雪以及夢想 這整個東西 我都要獻給你 GO!

「晟敏哥,我…」
  
正要說出口的時候被打斷了。
  
「李赫在你找死!有種就不要跑。」
  
二年級的學長追著他的情人跑過去了,晟敏無奈的看著那追逐的兩人。
  
「繼續說沒關係。」
「我…我…」嘖!怎麼這時候會說不出來。
  
「東海,對不起啦───」以逃難的姿勢跑過去。
「還跑!死猴子!!」
  
二年級的學長朝著他的情人丟東西,課本、飲料罐、還有一些不會出現在學校的東西…
  
「沒關係,繼續說。」笑容開始難看。
「好…」點點頭。「那個,我…晟敏哥你…」
「嗯?」
「今天放學ㄧ起回家,可以嗎?」我不是要說這個的啊…
「可以啊。」晟敏笑著。

只要是你希望的 我都想為你而努力 這就是我每天對你的愛吧

「好像要下雪了呢。」晟敏拉拉身上的大衣。
  
口中吐出白氣,白氣漸漸飄散,直到不見。
  
「奎賢喜歡雪嗎?」晟敏蹦蹦跳跳的到奎賢的前面說著。
「喜歡。」
「呵,我啊、最喜歡看到世界變成白色的,因為那感覺好乾淨好漂亮,感覺就像是得到重生ㄧ樣。」
「重生,那不就是會經歷過死亡?」
「不ㄧ樣喔,重生也代表著重新來過。」抬起頭,對著空中吐氣。「也就是代表著全新的開始啊。」
「所以晟敏哥很希望下雪?」
「可能吧。」晟敏甜甜的笑著。
  
「一定會下雪的。」
「咦?」
「只要是晟敏哥希望的就ㄧ定會實現。」
「說什麼傻話啊你。」
  
閃亮亮! 在閃耀的微笑當中 我不會是故障了吧

「只要有希望就會成真。對吧?」給晟敏一個燦爛的笑容。

臉頰紅的像發燒似的。
晟敏用他冰冷的小手貼在臉頰上散熱。

「怎麼了?」
「沒、沒有。」
「是不是不舒服。」雙手摸著晟敏的臉頰。
  
意識到自己的失態連忙把手拿開。
雙手像是著火ㄧ樣,在手心燃燒起來。

「抱歉…」
「沒關係…」
  
尷尬的兩人,紅著臉、像蘋果似的。

嚇ㄧ跳! 只是叫我名字 就如此心跳不已的我 你會知道嗎

奎賢轉頭偷偷看著晟敏。
看著害羞的晟敏,奎賢不僅看傻了眼。

「奎賢…」
「什、什麼事?」回過神。
「呵,瞧你緊張的呢。」晟敏呵呵的笑著,臉頰還是紅潤潤的。
  
抓住晟敏的手,奎賢用著他誠懇的眼神看著晟敏。

Oh No! 無法就此停止時針嗎
到現在 我還緊張不已 Take it Slow(我愛你)

「晟敏哥,我…」
「嗯?」
「我喜歡你。」
  
緊閉雙眼,沒有聽到任何回覆。
睜眼、抬頭。
他看到晟敏臉紅紅的給他ㄧ個笑容。
  
奎賢他想,他得到了答案。

Tic toc no it’s the clock again, beating in my like a big drum

只要有等待就會有答案,只要有期待就會有希望。
哪怕只是那一秒鐘,只要有所期望就一定會實現。



THE END
 

===================
後記:

黑色粗字體部份是Tic! toc!的中文歌詞

晟敏的生日賀文,也算是歌曲文
終於又把一首歌曲文給完成了(痛哭流涕)
這篇是接二輯要許願嗎 Sapphire Blue的續集

祝晟敏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