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厲旭生日賀文


厲旭。
你知道世界上最幸福的聲音是什麼?



「厲旭,我是哥。你通告結束了嗎?」我打了電話給麗旭。
『哥啊!剛剛結束了。』
「你可以去老地方等哥嗎?」
『老地方,可以啊。』
「嗯。哥馬上就到了。」
『好。』
  
掛上電話。
我用跑的到我和厲旭約好的地方。
左右看看,厲旭還沒到。
伸手摸了口袋裏要給厲旭生日禮物的項鏈。
    
「哥!」厲旭朝我跑了過來。「對不起,我來晚了。」
「沒關係,是哥臨時叫你來的。」摸了摸厲旭的頭。
「哥找我什麼事呢?」
「沒有,是想跟你獨處。」
「那哥要不要去吃東西?我有點餓了呢。」
「也是可以。」
  
牽起厲旭的手。
  
「吃東西吃東西~」厲旭開心的說。
「呵,你要是在這樣吃下去真的會變回成小胖子啊!」我笑著說。
「哪會啊!我都有克制的。」
「好好好,有克制。我們厲旭真的越來越會欺負哥哥了…」我假裝哭。
「我哪里有!」
「你有啊…」
「沒有啦!!」
「好啦~鬥你玩的。」捏了厲旭的鼻子。
「哥這才是欺負我吧!大頭哥!」
「唔!你看…染了金髮就這樣了嗎?哥快哭了…」我具續假裝哭。
「跟金髮又沒有關係啦!」
「不過…哥沒想到厲旭會染金髮呢。真是嚇到哥了。」我摸了摸厲旭的頭髮。
「只是想換發色嘛…不過我這發色常常都會被認為是希澈哥不然就是晟敏哥。」
「呵,你們的感覺都不一樣。厲旭染這發色感覺成熟了點。」我笑著說。
「哥剪短頭髮頭變小了。」語出驚人。
「厲旭啊…你這是稱讚嗎…」
「嗯…我是說實話!不過哥剪短頭髮感覺更MAN了點!」
「真的?」
「真的。」厲旭點頭。
  
「不過…」歪著頭。
「嗯?」
「到底要吃什麼啊?」
「噗。」
  
說了那麼多。
話題還是被厲旭的一句話給拉回原地。
  
「哥笑什麼啦!」
「沒有…」憋笑著。
  
厲旭這小子還真是可愛。
  
看了時間,快到12點了。
腳步停下。
  
「怎麼了?哥?」
「哥有話要跟你說。」
「嗯。」厲旭
「生日快樂。」
  
語畢,剛好12點。
在厲旭的臉頰親了一下。
  
「謝…謝謝哥…」臉紅。
「哥有個東西要給你,眼睛閉上。」
「嗯?好。」閉上眼睛。
  
從口袋拿出項鏈。
是條十字架項鏈。
悄悄的幫厲旭戴上。
  
「好了!睜開眼睛吧。」
  
睜開眼睛。
厲旭摸了摸自己的脖子。
  
「喜歡嗎?」
「喜歡!好漂亮,謝謝哥。」厲旭笑的很甜。
「嗯。」我也笑了。
  
十字架被月光照射到。
一閃一閃的亮著。
  
「走吧。」牽起厲旭的手。
「嗯。」
  
肩並著肩,沒有語言。
臉上都是微笑。
  
「厲旭啊~哥問你一個問題。」
「嗯。好。」
「你知道世界上最美麗的聲音是什麼嗎?」
「嗯…我想想。」
  
厲旭歪著頭想。
看著這樣子的厲旭真的很可愛。
  
「不知道…」搖了搖頭。
「想想嘛…」
「好吧!」再次認真的想。
  
「海浪的聲音?」
「不是。」
「嗯…天使的歌聲?」
「也不是。」
「那到底是什麼啦!」厲旭嘟著嘴。
  
低頭。
在厲旭的耳邊說了一句話。
  
「唔……」臉紅的像蘋果一樣。
  
我笑了。厲旭害羞了。
  
  

世界上最幸福的聲音是什麼呢?
  
海浪的聲音?天使的歌聲?
還是教堂的鐘聲?
  
都不是。
是我對你說我愛你的聲音,那才是最幸福的聲音。
  
厲旭,我愛你。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