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篇

相遇_李特篇

 


坐在電車內看著飛快經過的景色、李特勾起嘴角。
是鄉下,自從到了都市不久、李特就特別想來鄉下走走,遠離那些熱鬧的城市讓自己輕鬆一下。

戴著耳機、輕輕的哼著歌,再最後一節車廂只有李特和另一名男子。
畢竟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李特他不敢大聲的唱歌,所以小小聲的哼著輕快的旋律。
想到等等下車就可以開心的唱著歌,李特的嘴角又上揚了起來。 

「你說什麼!!」  

在同一節車廂的那男人突然大吼把李特嚇了一跳、偷偷的瞄了那男人一眼,好像真的很生氣。
李特沒多想把視線移回來繼續看著窗外的景色。
  
『電車即將關門、請還沒下車的旅客請盡快下車。』
  
  
下了車、過了天橋出了月台,李特開始他的旅行。
走走停停、停停走走,快樂的哼著歌,沒有任何顧慮想去哪就去哪。
  
「好可愛。」李特蹲了下來、看著路邊漂亮的小花朵。
  
伸手摘了一朵起來、放在耳朵邊,看著水中倒映的自己滿意的笑了笑。
在度邁出腳步快樂的輕輕唱著歌。

  
「對不起…請問一下…」
  
突然被人叫住、李特轉身一看,是電車上那生氣的男子。
看樣子好像很喘。
  
「那個…請問你叫什麼名字?」看起來好像很害羞很著急的樣子。「啊、不是…我是想請問你身上有沒有帶錢,可以借我一點嗎?」
  
原來是沒錢、剛剛電車上會那樣大吼一定跟這有關係吧。
李特邊笑著邊想。
  
「我叫李特、你好。」禮貌性的伸出手。
「你好,我是強仁。」
  
強仁露出了笑容、很孩子氣的笑容,眼睛彎成像月牙一樣,很好看。
  
「我可以借點錢給你。」
 
強仁在度露出開心的笑容,李特看著強仁、心想、他真的很喜歡這種笑容。
像是被感染到快樂的氣份、李特也笑了。
  
「那一起走吧、不介意跟我一起旅行吧。」
  
兩個人旅行比起一個人旅行還要來的快樂。
  
「當然不介意。」笑了。

肩並著肩走在一起。
這應該是他這次旅行最美麗的邂遘吧、李特想著。

 

=====

 

相遇_強仁篇


「你說什麼!!」強仁聽的電話那頭的聲音他不能冷靜。

臭老頭、居然把我現金卡給停掉,你要我自己想辦法過活是不是。
強仁咬牙切齒的瞪著那通話結束的手機。
 
『電車即將關門、請還沒下車的旅客請盡快下車。』
  
電車即將關門的提醒讓強仁回了神、趕緊在電車逼逼聲結束之前下了車。
  
看了四周不熟悉的景色、強仁絕望了。
狼狽的拉了拉背包、嘴裡嚷嚷著臭老頭你給我記住。
  
「啊~現在怎麼辦啦…沒有錢什麼都不能做…」
  
強仁蹲了下來、正好看到已過天橋正要走出車站的人。
強仁心想有救了,拉起背包快速的追了過去。
  
出了車站、強仁一直在尋找那個人的身影。
還好、上天並沒有放棄他,他看到遠處的那個人的身影。
不多想的、拔腿就跑了過去。


「對不起…請問一下…」強仁叫著前面的人。
  
那人轉身過來、強仁一看,是電車上的人。
因為那人在電車上輕輕的哼著歌、耳尖的強仁自然有聽到,那聲音很舒服很乾淨。
  
「有事嗎?」
  
「那個…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強仁話一說出口才發現自己根本不是要這樣問的。「啊、不是…我是想請問你身上有沒有帶錢,可以借我一點嗎?」
  
那人呵呵的笑了、臉上有個漂亮的梨窩。
  
「我叫李特、你好。」伸出手。
「你好,我是強仁。」
  
握住李特的手、一種奇怪的感覺流遍全身。
  
「真是不好意思、因為一些事情所以我現在身上沒有錢,可以請你借我ㄧ些嗎?等回到家我在還給你。」不好意思的說著。
「我可以借點錢給你。」
  
聽到這句話強仁開心死了、露出放心的笑容。眼看李特也跟著笑了。
耳朵旁邊一朵小朵的花襯出李特的美。那樣子強仁想忘記也忘不了。
  
「那一起走吧、不介意跟我一起旅行吧。」李特笑著說著。
「當然不介意。」
  
肩並著肩走在一起。
強仁他想、他是遇到天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