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英云生日賀文

黑色粗字體部份是 盧學叡 - Don't say no 的歌詞



Don't say no Don't say no
心裡面有太多感覺 希望你能懂 oh no


「特、那個體育系的小子又出現在門口了。」
  
藝聲看著每天都會出現在系上班級門口小子。
他真不知道那小子怎麼有那麼大的毅力每天都會出現…
  
「是我叫強仁過來找我的。」
「你!」藝聲瞪大眼睛看著自己的好友。
「強仁每天都早早就出門晨練了,一定不會好好吃東西,所以幫他用了中餐。住在隔壁就照顧ㄧ下。」李特拍了拍手上的飯盒。「還有…不要叫我特,被小旭聽到他不吃醋個幾天才怪。」
「好啦…」嘆了口氣,「我們家小旭如果也能用東西給我吃不知道有多好。」
「你喔,不要人在福中不知福,小旭他只是對音樂太熱愛了,你又不是不知道那孩子的個性。」李特笑著說。
「你也不是ㄧ樣。」反過來損李特。
「我怎麼了?」
「真不知道是你太遲鈍還是怎樣…那小子都表明的那麼清楚了你怎麼可能還不知道。」藝聲同情起強仁。
「這是考驗考驗,懂不懂啊你。」
「好啦,我去看看他是不是又練琴練到忘了吃飯了。」
「嗯,替我跟他問個好。」拍了藝聲的肩膀便往強仁的方向走去。
  
###

「強仁。」輕輕的拍了強仁的肩膀。
「啊啊!」反應過來。
  
我像啞巴一樣無法說出口
壓抑是酸甜的蘋果 嚐過的都懂 oh oh
多想解開 我們之間的那道鎖


「怎麼不說話?」
「沒有…」抓著頭髮。
「你看,你這邊都受傷了。」李特輕輕撫上強仁臉上的傷口。
「嘶──」倒抽口氣。
抽離開,「很痛?」
「還好…」
  
強仁不是因為痛,是因為李特突然的碰觸,讓他心跳不已。
  
「走吧,去吃飯。我再好好幫你上藥。那要去哪裡吃?」
「頂樓,可以嗎?」
「嗯,那我先去拿藥。」
  
把手上的飯盒交給強仁,跑進教室往包包裡面拿出了小袋子。跑回強仁身邊。
  
「走吧。」

我胸口藏著太多愛 你說這奇怪不奇怪
就像地球會反轉 火會反彈 還是讓人意外


到了頂樓。
  
「要先吃飯還事先擦藥?」李特問著。
「吃飯,我都快餓死了…」
  
笑著點頭,正要坐下的時候被強仁阻止了。
  
「怎麼了?」
「這地板髒,你墊著這個在坐下吧。」強仁拿出手帕。
「那你呢?」
「我沒關係,每天髒兮兮的習慣了。」
「瞧你說的,一起坐吧。」李特也拿出自己的手帕。
  
「吶、這是你的份。」
「哇,看起來好好吃。」強仁看著那飯盒裡面的東西。
「當然了,是我做的啊。」
  
看著強仁吃的津津有味,李特笑了。
拿出小袋子裡面的藥幫強仁清理臉上的傷口。

「怎麼了?怎麼不繼續吃?」李特停下清理的動作看著強仁。

看著你越來越喜歡 你說愛奇怪不奇怪
Don't say no  Don't say no


「等我ㄧ下。」
「咦?」
還沒反應過來強仁就跑到另ㄧ邊拿出一把吉他。
正當李特還在想,吉他放那邊都不怕被偷走的時候,強仁唱起歌來。
用著他那充滿磁性的聲音對著李特唱情歌。


『ㄧ步後面ㄧ直有著我
永遠看不見我的身影嗎
看見我對我揮手 會ㄧ直愛著你
永遠會守護著你…』
  

吉他聲停止,李特臉上帶點紅暈笑著走向強仁。
  
「還不錯嘛…」誇獎著,只見強仁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跟誰學的?」
「就隨便找個會彈吉他的,教我的。」
「我看你是恐嚇別人了吧。」李特呵呵的笑著。
「呃…」是有那麼一點…

Don't say no  Don't say no
我的心颳起了颱風 世上唯獨有你能拯救
Don't say no


「可以給我答案嗎?」
「嗯…」李特笑著。「你說呢…」臉紅著。
  
猛然地,強仁把李特擁入懷裡。
李特聆聽強仁的心跳聲。
  
「強仁啊…你…」
「特不喜歡被抱著?」
「沒有,只是你的心跳聲很好聽,就像音樂一樣很安穩很安全。」
「特、這顆心已經被你抓住了,他的主人就是你。所以…你不可以放開這顆心。」
  
李特『噗嗤』的笑出來。
  
「笑什麼。」
「你太肉麻了。」李特笑的眼淚都出來了。「我記得我做的那些東西油並沒有放很多,怎麼能讓你說出這麼油膩的話啊。」
「埃…」無奈的看著李特。
「開玩笑的啦。」
  
親吻著李特的眼角。
  
在李特的耳邊說:「要好好抓住我的心我的愛,不可以放開不可以說不要。」
「嗯。」臉紅著點著頭。
  
Don't say no Baby Don't say no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