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  BL文






他們見面那天因為不認識打了起來,是蘇珊的提醒才停止了爭鬥。
那天,他說了…
  
「我是賈斯潘王子,你是…」賈思潘看了看手上的劍。「彼得國王?」
「沒錯。」彼得看著賈思潘看到他眼中的懷疑。「怎麼?不相信?」
「不…只是我以為彼得國王會比較大一點,你看起來比我小很多…」
彼得帶點生氣的口語說著,「那你可以晚個兩三年在吹號角也不遲,我們現在就回去。」
「不是的…」賈思潘連忙否認,「我太失禮了,陛下。」看著手中的劍,把它交給彼得。

彼得生氣的拿過劍,把劍放回劍鞘。
  
那天,他彼得是王。
那天,他賈思潘是王子。



納尼亞人與台爾瑪人的戰爭越來越接近了。

「我們潛入,然後攻打。」
賈思潘插了話,「陛下,恕我直言。我覺得這樣不妥。」
「有何不妥?說來聽聽。」彼得看著賈思潘要他說出有何不妥,賈思潘卻說不出有何不妥。

露西緩緩的說,「你這樣只讓大家有兩條路可走,死在這裡,或者死在那裡。」
「露西,我不確定妳有仔細聽清楚。」
「是你沒在聽。」露西也看不過彼得的說法。「彼得,你在執著什麼?」

露西的話讓彼得愣住了。

「你們是聽他的還是聽我的。」彼得很生氣的指著賈思潘對大家說著。

人馬們、牛人們,每個人都低下頭不語。
  
「彼得。」蘇珊上前制止。
彼得看著大家,「哼,很好。」
  
彼得氣沖沖的走向洞穴門口。
 
「彼得!!」蘇珊喊著。
「我去吧,都是我的錯…」
「賈思潘王子,我們不會怪你的。」露西跳下石桌看著賈思潘說。
 


彼得騎著馬兒,奔跑進了森林。
跑了些會,彼得下了馬大口大口的吐著氣。

「氣死我了。」

踢踢腳下的土,卻不知土開始鬆脫了。

「彼得小心!!」
  
賈思潘上前扣住差點摔下山崖的彼得的腰,用力的往後一拉。
「嗙──」的一聲,彼得眼前的土摔落山崖了。彼得冒著冷汗看著山崖下那波濤洶湧的河流。
  
「謝…謝謝…」
「不會。」賈思潘放開扣著彼得的腰的手。「還好我提早發現,不然陛下可就摔下去了。」
彼得突然想到自己還在氣頭上,「摔下去不是很好,不是正值你的意。」
「我沒這個意思。」賈思潘急忙解釋。
「還說呢,現在我的王國的子民全都聽你的了,你滿意了吧。」
「不是的…」
「不是什麼。」彼得怒吼,「他們一個個的全被你收買了!」
「彼得你聽我說!」
  
彼得怒瞪瞪的撇過頭不看著賈思潘。
  
「我吹了號角,一直等不到你們四兄妹出現,台爾瑪人又很快就會攻打納尼亞,我一心急說了我會替大家搶回納尼亞,所以大家才會相信我幫助我的…」賈思潘看著彼得不說話,「我說的是真的。」
「那你的目的做到了,他們全都相信你了。」
  
彼得推開賈思潘往前走回他的馬兒身邊。


「我都這樣說了你還不相信我。」
轉身,「這不是相不相信的問題,是納尼亞的子民眼中還有沒有我這個王。」
賈思潘一激動說了,「有的!」
「哪裡能證明。」
「我的眼中有你這個納尼亞的王。」
「你是台爾瑪人,我要怎麼相信你。」
「我能證明給你看的。」賈思潘肯定的說著。
「好吧,那就等你證明給我看。」
「是的陛下。」賈思潘笑的開心


轉身,走回馬兒身邊。
卻怎知腳一個不小心勾到樹根,彼得就這樣硬生生的跟大地有了親密的接觸。
「嘶───」,彼得跌倒時的手不小心打到自己馬兒的臀部,馬兒應聲痛,嘶了一聲揚長而去。
  
「我的馬!」
  
彼得不顧形象的慌亂爬起來追了上去。
馬與人的腳步實在是差太多了,彼得追了一半喘吁吁的停下來看著自己的馬兒奔馳而去。
  
「陛下。」賈思潘牽著馬喀喀的走到彼得身邊,「沒事吧。」
「痛死我了。」彼得拍掉衣服上的土,柔柔自己摔疼的地方。
「這裡髒掉了。」賈思潘伸手抹掉彼得臉頰邊的土。
彼得慌張的後退一步說,「我自己來就可以了。」用袖子擦了擦。

「陛下,上馬吧。」賈思潘拍著自己的馬兒的背部,「不然到晚上可是還回不到宮殿的。」
「不用了,用走的我也要走回去。」
  
彼得往前一走,賈思潘笑了笑,牽著馬兒走在彼得的後頭。


微風輕輕吹著。
賈思潘看著前頭的彼得正瞇著眼睛享受微風的洗禮,金黃色的短髮隨著微風輕輕的飄著,好似會閃閃發亮一樣。
  
賈思潘想著。
是什麼時候開始對這個比自己還要小的君主在意了。
在那次意外的相遇,賈思潘看到彼得眼中的勇敢和倔強。從那次之後自己的眼神就離不開他了,一直追隨著。

認識久了,賈思潘只知道彼得是個對所有人都很嚴格,但是嚴格中都帶些溫柔。
賈思潘還知道,其實彼得很天真,只是沒表現出來。


賈思潘想著想著,是自己愛上了這個勇敢又倔強的君主了。


「陛下。」賈思潘走到彼得身邊輕輕的說。
「什麼事?」
  
彼得轉頭,賈思潘在彼得的嘴唇上落下輕輕的一吻。

「你幹什麼!!!」彼得慌張的遮住自己的嘴。
「陛下只有慌張的時候最可愛呢。」賈思潘優雅的笑了笑。

彼得驚訝的看著賈思潘,卻不知紅暈悄悄的爬上了他的臉頰。
  
彼得以為只有在英國才會有同性戀,他萬萬沒想到在納尼亞也會有,而且那人的對象還是自己!
彼得慌亂的搖著頭,心想著「這有可能是台爾瑪人的習慣。」
  
「我…我哪裡慌張了!」彼得放下遮著嘴的手,「只是你們台爾瑪人的習慣對我來說不太習慣而已。」
「什麼習慣?」彼得說的也讓賈思潘模糊了。
「就是…」彼得這才意識到自己說不出口,「你剛才…」彼得害羞的移開視線。
「那個啊。台爾瑪人可沒那個習慣呢,陛下。」
彼得瞪大他的藍色雙眼看著賈思潘,「什麼!」

賈思潘看著彼得那麼驚訝輕笑了一下,上前在一次吻著彼得的唇,輕輕的但又充滿著佔有慾。
手放在彼得的腰間上,緊緊的往自己的身體靠。

「唔…」彼得被吻的快喘不過氣,雙手抵在賈思潘的胸膛上。
離開彼得的唇說:「這就不是台爾瑪人的習慣了吧,彼得。」
「不准直接叫我彼得,我是王!」彼得聽到賈思潘直稱自己的姓名不僅的教訓,雖然口氣弱的很。
「是嗎,但是你年紀比我小呢。」
「那是看起來!實際上我比你老1300歲,比你大上很多歲了!」
「是嗎?我不介意呢。」
「你!」彼得在一次瞪著賈思潘。
  
賈思潘看著彼得,他真沒想過會有人這麼愛瞪著別人啊。


「彼得…」彼得看著賈思潘沒接下話、給了他「什麼事」的眼神,賈思潘笑的溫柔說:「我真的敢肯定,在這樣走下去我看到了晚上我們都還沒回到宮殿。」賈思潘一說完單手環著彼得的腰,連人戴上的上了馬。
「嗚啊!」突如其來的騰空讓彼得緊緊的抓住賈思潘的肩膀。
「彼得要抓好喔。」賈思潘對著坐在後頭的彼得說著。
「你這是要我抓哪裡───」話還沒說完,賈思潘喝的一聲,馬兒便向前奔跑,「呀────」

慌亂當中,彼得抱住賈思潘的腰,才沒能落下馬。
  
「不是說了要抓好了嗎。」賈思潘笑了笑。
「哪有人一說完就出發的,差點摔死都你害的。」
「那就抓好啊。」
彼得意識到自己的手環著賈思潘的腰,不僅害羞的抽離手,卻怎知差點又摔下馬,「唔啊───」
「不是要你抓好了。」賈思潘抓住彼得的手。
彼得像是撿回一條命,不敢再做任何反抗緊緊抓住賈思潘,他可不想摔下馬啊。扁扁嘴說:「還不都是誰害的。」
「是是是,都是我害的可以了吧,親愛的彼得。」
「我是王!!!」反駁。
「好,我親愛的彼得國王。」
「我不是你的────」反駁在反駁。
  
就這樣賈思潘輕輕的一句話、彼得激動的一句話的你來我往中,他們共騎一匹馬慢慢的接近宮殿。
 
黃昏佈滿了整個天空,好不閃耀。

賈思潘抬頭看著天空說:「偶爾晚點回去也不賴,對吧彼得。」
  
賈思潘說著,後頭的人卻沒回應。
微微的往後看,彼得靠著自己的背安穩的睡著了。
  
「睡吧,彼得。」

賈思潘帶著愉快的心情慢慢的喀啦喀啦的回宮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