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Caspian x Peter

內容:架空

女性向,BL

1_
 
 
 
 
 
他很習慣帶本書在咖啡廳裡麵點杯咖啡然後坐一下午消磨時間。
他這習慣已經有好久了。
一如往常的他又出現在咖啡廳手上也拿著本書,不一樣的是,因為天冷大家都躲進店家裡面依偎著些許的溫暖。
他帶點不開心的皺起眉頭,看著他以往坐的位子已經坐滿了人。
他轉身往櫃檯去,希望有空位。
 
「Peter,跟之前一樣嗎?」
常常來,連店員多多少少都認得他。
「嗯,只不過我今天要坐這。」他把書放在櫃檯邊的連結櫃檯的桌子上。
「真是不好意思,最近生意反常的很,今天居然會這麼多人。」
「沒關係,Tom你忙你的,我先看書。」
他看見Tom手上端著咖啡意思要他先忙。
 
翻開書。
他一直很喜歡這種浪漫的小說,或許就跟自家的妹妹Susan說的一樣,他是一個不懂的浪漫的人,也可以說他不會浪漫。
所以Susan常常塞一些浪漫的小說給他,一開始他拒絕,後來因為Susan的強求所以他不得不看。
看了才發現這種小說也很不錯,除了那些肉麻要命的話語…
應該說,他很喜歡小說裡面的道理,很多道理都很吸引他。
 
「Peter,你的咖啡。」
「謝謝。」
把書本移向旁邊好讓咖啡有地方放。
「Peter,我知道你不太喜歡跟人一起坐,但是今天店裡實在是太多人了,你介意有人坐你旁邊嗎?」Tom站在Peter身旁說。
「今天就例外,雖然我不太喜歡跟陌生人坐在一起,但是這是生意。我忍耐下沒關係的。」
「那真是太感謝了Peter。」
Peter給了他一個微笑然後端起咖啡喝了一口。
「先生這邊請坐。」
Tom拉開Peter身旁的位子,一人坐下了。
「謝謝。」那人說。
Peter看了一下那人把眼神收回放到書本上。
還好他選擇的是角落的位子,可以用手檔住別人的視線。
他用右手撐起臉頰看著書。
「一杯Latte,牛奶多一點。」
Peter可以聽的出來那人聲音裡面帶點快樂。
 
他意識到口袋裡的手機正在震動,放下撐著臉頰的右手,從右邊的褲子口袋不慌不忙的拿起手機。
一接起來Susan的聲音就貫穿他的腦門。
「Peter我警告你,麻煩你把手機轉成響音的好嗎?不要每次都那麼久才意識到你手機在震動。」
「喔,Susan妳也知道我不喜歡那聲音,起碼我每次都有接到並不是沒接到。」
「算了,這個等你回來再說。你在外面?」
「是啊,怎麼了?」
「Edmund說他想吃…」
不等Susan說完,Peter連忙打斷:「叫他自己去買。」
「Peter我話都還沒說完!」
「反正他想吃的還不是那些東西,叫他自己去買。」
「好吧、我會這樣轉達給Edmund的。還有,Lucy說她想請你幫她買樣東西。」
「什麼東西?」話語充滿溺愛。
「Lucy說她想請你幫她買吐司,然後她還說Edmund想吃巧克力麻煩你一起幫她買。」Susan在電話裡偷笑了一聲,「然後今天早點回來,別再外面逗留了。」
「是是是,就你們會這樣唆使我,我過會去買東西就回去行嗎?」
「當然行,就這樣不說了。Edmund的東西記得要買,免的他一直說你偏心。」
「好,我知道。」
掛上電話,Peter臉上充滿笑容。
 
Peter從口袋拿出付咖啡的零錢放在桌上,「Tom我趕著回去,咖啡錢在這裡。」
「喔,好。路上小心。」Tom收著桌上的咖啡回頭對著Peter說。
 
收下手機拿起書本,再喝了一口咖啡。
Peter起身走出咖啡廳。
冷風灌進他的衣內,他拉著衣領抖抖身子。然後跨步離開。
 
 
 
 
 
 
 

 
後記.

雖然Caspian還沒出現,不過有些人應該知道Caspian在哪了XD
“如果成真”卡的很怪,所以開新坑來打///
 
這篇很平常,連時代都被我改了OTL
實在是不太習慣寫NARNIA那時代的故事,所以這是現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