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Severus Snape x Harry Potter

女性向,BL

 


 
翻出那入學時學校發的手套,是灰色的。
拆開包裝,哈利皺起了鼻子。
新手套的味道實在是不怎麼討人喜歡,而且很刺鼻。
戴上手套,對哈利來說有點太大。雖然比起入學那時候他長高了、手掌也大些了。
哈利有點懷疑,這手套是不是發錯了。
搖搖頭,他不想。
搓搓雙手,讓自己的雙手暖和許多了。
 
「哈利,要不要出去玩雪。」榮恩穿著衛斯里太太替他織的毛衣跳躍著。
「不了,外面很冷我還是待在交誼廳就好了。」哈利坐在靠近壁爐的位子上。
「真的不去?」
哈利搖頭。
「好吧,那如果你要出去玩雪直接過來就好了。」
「我會的。」
看著榮恩跑出葛來分多塔。
  
實在感覺有點無聊,哈利認為或者出去找榮恩他們玩也是不錯的選擇。
離開了葛來分多塔,他走在走廊上。
氣溫很低。
不斷的搓著雙手,腳步也走的很小。
 
 
「波特,你在這裡鬼鬼祟祟的做什麼。」
這聲音他認得,是石內卜。
哈利轉身想回嘴說他根本沒有鬼鬼祟祟他是正大光明的時候,他看到了石內卜穿著跟平常一樣的衣服。
「教授,你都不會冷嗎?」
這是出自於關心,他很好奇石內卜為什麼沒跟其他人一樣戴上手套。
石內卜皺起眉頭,或許他本來就皺著眉頭,「波特,我敢肯定你上我的魔藥學課都在發呆。」
哈利發了單音字,石內卜繼續說下去,「有種魔藥喝下去可以讓身體暖和,在前幾天課堂上我已經教過了,波特,你該怎麼解釋?」
「呃…教授,我不是故意的…」
「葛來分多扣十分,就因為你上課不認真。」
 
哈利低下頭嘴裡呢喃著話語,下意識的搓搓雙手。
石內卜抓起哈利一隻手,把手套拿掉然後握上哈利的手。
哈利感覺到有一股暖流滑過。
「該死的學校發的手套根本就不保暖,你的手還是一樣的冰。我想你該不會笨到需要別人跟你說手套根本不保暖這件事情吧,波特先生。」
「可是我覺得有暖和啊…」
「找藉口,葛來分多扣五分。你那是該死的自覺。把另一隻手套拿掉。」
「為什麼?」
「你還想葛來分多在被扣分嗎,波特。」
不情願的皺著眉頭抽掉手套,在手碰觸的冰冷空氣那時候。
波特到抽了一口氣。
 
然後手中的灰色手套被抽手,取而代之的是丟到他手上的黑色手套。
哈利愣了愣,他聞到淡淡的薄荷藥草味。
「戴上。」
哈利看著石內卜眨著他那碧綠的雙眼。
「戴上,別讓我再說第二次。」
哈利怕葛來分多在被扣分,趕緊的戴上手套。
「跟我過來。」
石內卜轉身,黑袍畫出了漂亮的半弧度圓。
 
石內卜走的很快,哈利只能用小跑步跟上。
邊跑著邊帶上石內卜丟給他的手套。
很溫暖。
跟剛才學校發的那手套完全不一樣。
沒有刺鼻的味道,也沒有冷的感覺。只有薄荷藥草味和溫暖。
 
 
 
 
「喝下。」在地窖,石內卜拿出一平淡紅色的藥水給哈利。
哈利不疑有他,乖乖的喝下。
「坐在那,不準碰我任何東西。」
哈利點頭對石內卜說聲謝謝,然後石內卜往他的大釜方向走去製作魔藥。
哈利看著地窖的東西,大部分都是清一色的黑。
不知道是不是身體暖了,讓哈利開始昏昏欲睡。
 
 
製作好魔藥,石內卜往哈利的方向看去。
哈利像小貓一樣窩在黑色的沙發上睡著了。
他依舊皺著眉頭走向哈利,嘴裡喃喃唸著:「就是這麼希望感冒嗎?」
 
他抱起哈利往自己的床鋪上輕輕放下,哈利呢喃一聲抓住床單摩襯。
石內卜看著這樣的哈利,他微笑。
 
摸著哈利的黑色亂髮,用魔法讓燈光暗下。
他爬上床陪著哈利入睡。
 
 
 
 
 
 
 
 
 
後記.

該死的我多想寫HP啊!!!!!!!!!!!
跩榮還在打改日貼
 
哈利好可愛好可愛/// 教授快點吃了哈利吧~
 
希望我這篇HP會有人喜歡^^
那麼新年快樂,我去睡了
 
K.  2009/0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