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想飛去哪?

 

 

「我們去那好不好?」你指著天空。

我噗嗤的笑出來,「那地方上不去吧,別傻了。」

「可以的,總有辦法的啊。」

「那你說說有什麼辦法。」

  

你歪著頭聳著肩、嘴裡說著不知道。

我笑你沒想過實際問題,這種想像還是留著自己用吧。

你說我太過份沒有這些還說我太木頭。你嘟著嘴拗著脾氣。

  

「好啦,別生氣了。」把自己的頭放在你肩膀上撒嬌著。

「唉呦、會癢啦,呵…」

你笑著推開我的頭,看你不生氣我抱著你,「真的想去那?」

「當然啦。」

「那你得仔細想要怎麼去囉。」

  

「我知道了。」你推開我然後翻箱倒櫃的不知道在找什麼。「這個!」你拿起個東西。

「用著個?」

「對啊。」你拍拍上面的灰塵,「英云走吧。」

 

  

小小的翅膀有著大大的力量,能帶你我飛到天空中。

 

 

你手裡拿著兩對玩具翅膀,開心的跑上草坡上。

我在後頭跟著你,看著你揮舞著雙手。

  

飛、想飛去哪?

 

 

「天空啊。」你笑的開心說不時還想幫我裝上玩具翅膀。

我阻止你,「去那能幹麻?」

   

你甜甜的笑了不肯跟我說,我皺著眉看著你。

一陣風吹過,你的髮絲撫上我的臉,你低聲對我耳朵訴說著。

風一樣吹著,吹不散你的笑容。

   

「走吧。」我在自己背上和你背上裝上那玩具翅膀,牽起你的手。

「嗯!」

   

 

 

飛、想飛去哪?

 

 

 

 

你說,飛去我們的地方。

 

飛去屬於我們的天空,那天空裡有我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