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搭搭…
敲打鍵盤的聲音持續著,讓原本在熟睡的Will迷糊中睜開了眼睛。
他看著關掉電燈的Ben坐在電腦前、耳朵上塞著耳機,Will微笑。
Ben就是這麼貼心。
 
燈一亮。Ben停下手看下電源開關。
「這麼晚了還不睡?」Will用著懶懶的聲音走向Ben。
「我吵醒你了?」把塞著耳朵的耳機給拿掉。
「是有那麼一點點。不過你在做什麼?」Will拿了張椅子在Ben身邊坐下。
「我在看下次要試鏡的資料。」
Will點頭,接著說:「那你也不用把電燈都關了在看吧,傷眼呢。」
「我怕光線會讓你睡不著。」Ben溺愛似的笑了。
 
Will推了Ben的額頭。
「我陪你吧。」
「你去睡…」
「沒關係,我陪你。」
Ben一臉好吧的表情,對著Will微笑之後繼續看著試鏡的資料
 
右手臂接受突然的重量。
Ben往右邊看去,Will已熟睡把頭靠在Ben的手臂上。
Ben笑著把視線移回電腦上,關掉所有網頁。關機。
「Will、醒來。」
「唔…」
Ben無奈的笑了下。
最後還是Ben扶著半睡半醒的Will回床舖。
 
 
 
 
 
 
 
後記.
 
喔,好短XD
驚覺發現有段時間沒打NARNIA文了
所以趁現在有空來寫個小短篇///
真人真人真人的/// 我終於寫了 呼呼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