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親菇 小嘎 生日賀文

 

  不是愛也是一種愛,我不愛你也是一種愛。
知名網路小說家”橘子”所說的。
  
親情愛也是愛,朋友愛也是愛,手足愛也是愛。
我不愛你那也是一種愛。
不是愛也是愛的痛苦的愛。
 
 
 
 
「基范。」你叫著我,我回應了一聲,你說:「算了…」

沒錯,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對話,沒有熱絡只有冷卻。
我們是戀人,但是又不像戀人。

但、為何我們會在一起呢?是緣分嗎。
我搖搖頭我不知。

我愛你嗎?我不知道也從沒去思考。
不知道也就是不清楚。
我不清楚我愛的是不是你還是根本不愛你,好混亂好矛盾。
 
 
 
 
我的愛情不會說話。我的愛情不會給我答案。我的愛情永遠是默默的。
我的愛情沒有感覺。我的愛情不會有痛處,我的愛情永遠都是無知覺。

我的愛情依舊默默的吞噬著眼淚。
我默默的看著我的愛情一次又一次的離開一次又一次的絕望。
我默看愛情。
  
  
  
無意間看到了一本書,甚少看書的我居然拿起了它翻開來看。
  
橘子說:「不是愛也是一種愛。」
 
不是愛也是一種愛,那是怎樣的愛?
像我和你之間的愛情那樣嗎?

你、李赫在愛著的人是李東海,不是我。
我、金基范愛著的人還不知道,但是我不知道我愛的那個人是不是你。

 


離開前你輕輕的親吻我的髮,然後說:「再見了。」
  
再見不如不見。
不說再見只說拜拜,李赫在拜拜…我們永遠不見。
永遠不見。

 


放開手讓你去追求,是的我不愛你。
放開心讓你去飛翔,是的我不愛你。
放開身讓你去奔跑,是的我不愛你。
放開眼讓你去尋找,是的我不愛你。
  
我不愛你,但是又愛你。我不愛你,但是又不想放開。我不愛你,但是又不想離開。我不愛你,但是眼淚默默的掉落下來…

我不愛你那也是一種愛,是一種說不出口的愛。
我不愛你。

其實我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