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 靜生日賀文

 

淺入海洋,赫在感受著這魚兒需要的水裡空氣。

被湛藍的海洋包圍著,是一種輕飄飄又涼快的感覺。小魚從赫在的身邊游走,不帶懼怕的圍繞著赫在。

  

然,在那時赫在猛然的被人拉了一把,拉出水底。

他還沒反應過來對方就破口大罵。

 

「你在幹麻李赫在,想淹死也不是這樣的吧。」東海呼出一口氣然後補上一拳在赫在的頭上。

摸著頭,「我又沒有想不開,只想淺水而已…」

「你那樣淺水方法遲早會先去看上帝過的好不好,笨的可以。」

  

悶在水裡至少快要兩分鐘都沒換氣,那傢伙當作自己很行啊。

還是喝了海水又笨了幾分了。東海斜眼看著他。

  

「東海…」赫在眼眶些微紅潤,「你在擔心我對不對。」

「我是擔心你淹死會找不到屍體,到時候就成了深海裡面的魚的食物。」

「喔…對不起啦…」

「快上岸啦。」

  

東海用手往前划了划卻被東海給按住肩膀。

  

「幹麻啦。」東海微微憤怒轉頭過去看著赫在。

「在游一會好不好?陪我。」

「嘖,好啦好啦。」

  

東海靠著岸邊上的岩石,赫在一旁沒節操的游來游去。

眼神不知覺的放空看著遠方發著呆。遠處海豚跳躍而起形成漂亮的拋物線。光線灑在那些躍起的海水身上顯得閃耀。

  

「東海東海、有海豚耶!」赫在激動的叫著。

「我有看到,你小聲一點。」用腳把水踢起,水朝著赫在的臉撲了過去。「埃,傻子我問你喔。」

「嗯?」

「你剛淺入海底是要找什麼?」

東海實在是太過於好奇,他不知道赫在突然淺入海底說要去找個東西,找個讓他差點以為那傻子溺水了。

「找空氣。」

東海微微皺著眉頭,他不懂。

「我在找魚的空氣。」

東海默了一下,「嘖嘖,我怎麼不知道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有學問了。」

「沒有啊,只是想知道水底的魚到底是怎樣的空氣讓牠可以生存在水底。」

「這樣啊…」

  

東海又放空。

他想著人類的空氣和魚兒的空氣有什麼不同,是因為生活的地方不同嗎,還是其他原因。

 

就在這刻,一切就像是眨眼的瞬間。

 

赫在拉下東海拉近水底,然後吻上東海的唇把自己口中的空氣給了東海。

等到赫在沒了空氣他拉起東海上水面。

結果被東海突然的攻擊腹部。

 

「咳咳…」東海把水咳出不免送給赫在好幾個拳頭攻擊。「想讓我嗆死啊!」

「我不是給你空氣了…」

「少來給我這套,想吃豆腐就說,害我喝了好多海水,很鹹耶!」在補上最後一拐,「王八蛋。」

「東海的空氣不是在水底嗎?」

「你傻的太徹底了吧…」東海一臉無奈的說著。「我需要的空氣是在這裡,而不是水底的空氣。笨蛋。」東海紅著臉快速游走。

赫在看著,然後笑著跟上去,「東海你等我。」

  

 

天空被飛機雲畫破的天際,風吹散了那海面的平靜。

 

藍天,有白雲的襯托。

大海,有魚兒的襯托。

  

不管在哪裡,我的空氣就是你,你就是我所需要的空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