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名為人間的世界
 
下_ 
  
 
「希澈,你走太快了…」李特在希澈的身後小跑步追上,「怎麼想到把這本書借走呢?」
李特看著希澈手上拿著他今天看的書。
「就想借走。」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咬牙切齒的說著。
 
可惡,他氣瘋了他。
手上的書彷彿捏的更緊了。
 
回到家希澈把書丟一旁,早已忘了他的存在。
然後每天每天說著「好無聊」的話騷擾著李特。
今天他拖著李特去咖啡廳悠閒的喝著咖啡。
李特實在是被煩到不行,他說:「你不是有借書嗎?看完了啊?」
希澈腦袋轉了轉,想到。
瞪大眼睛說句「糟了」便丟下正在喝茶的李特拔腿跑出門。
 
完完全全忘記了啊,該死的書,借回家就丟一旁誰會去注意到啊。
該死的,今天是借書到期的期限啊。
家裡離這裡有段路啊!
他跑著,瘋狂的跑著。
  
回到家找著那本書,能翻的都翻出來了。
終於找到那本被壓在這個月的●週刊下面的廣告單下面的美白用品目錄下面的學校書本下面的水電費繳單下面的一些沒用的廣告單,找到了。
轉頭一看,真是夠凌亂的…房間和客廳。
  
不管了。
他轉身跑出門,離放學時間快到了,雖然圖書館不會那麼早關。
但是說不定今天圖書館人員有約會或者臨時有事就這樣早早關了回去,那豈不是太糟糕了。
希澈想都不敢想的,一直不停的跑步跑步,直到在圖書館門前。
 
希澈喘吁吁的出現在圖書館門口。
手上的那本書彷彿經過剛才他的緊張而被催殘的讓人同情。
  
「埃,你不是那個強仁哥的朋友。」
希澈轉過頭。皺起他那漂亮的眉,嘴裡念念有詞的不知道在說什麼。
嘖,是那猴子。
赫在說:「你也來借書?」
「我還書。」順了順自己的胸口。
「這本書你看完了啊,還不錯對吧。」赫在說的眉開眼笑的。
「喔。」單音。
「其實啊,這本書很難懂。」
「那還敢說我看不懂。」
「咦?你說什麼?」
  
咦?他說了什麼了嗎……
咦,不對,這猴子從來沒說過我看不懂。
咦!可惡!!我自己說出口了!!
  
「呵呵,我當初也是看過2.3次才懂的。」赫在接著說,「其實看不懂的人很多的。」
「所以我是其中一個。」皺眉。
「我之前也是其中一個啊。」
  
心情還真是不好。
跟這傢伙說話火氣會快速上升呢,氣死了。
 
「當初我在看這本書的時候,強仁哥常在一旁再說李特學長就跟天使一樣。」
「什麼!那我就是惡魔嗎?」很明顯的看的見額頭上的青筋。
「我沒這樣說啊…」很無辜。
「可惡的死猴子!」暴怒。
「為什麼要遷怒於我…」臉頰掛著兩行淚。
「不找你我找誰!」
 
赫在已經不可以用無辜來形容了,是非常無辜。
已經欲哭無淚了。
嗚嗚。
 
可惡可惡,從借書到還書他還是看不懂這本書。
不公平!
所以他找赫在出氣。
  
在上方與下方的中間名為人間的世界,有位著長的很像猴子的人正被人毆打著。
 
 
 
 
之後,赫在問過強仁為什麼他這麼容易被欺負。
強仁說了:「因為你是傻子。」
赫在哭了。
留下男兒淚。
 
 
 
 
 
 
 
後記.
  
結果最後我還是沒把我想要表達的東西表達出來 (哭了
算了就這樣吧,因為我也忘了當初我想表達什麼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