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文區‧08年跨年活動

 

你總是在我身旁打轉,說真的,有點煩有點討厭。

但是、為什麼你一離開我就開始害怕…

  

「基范,累了吧?要不要吃點什麼?」

「不要。」認真的看著手上的PSP

「為什麼?吃點要不要?」

「我沒胃口。」

「沒胃口也是要吃點啊,好不好?」

 

皺眉,「你好煩。」

  

從沒去注意原來自己說出口的話有多麼的傷人…

  

「始源,過來一下。」經紀人哥叫著。

「嗯,好。」看了基范一眼,離開基范的身邊朝著經紀人哥走去。

  

 

 

  

「哥,始源人呢?」

「不知道呢,怎麼了?」希澈看著自己鏡子。

  

搖著頭說沒事,心理面卻很不舒服。

抓著成員一一問著他的所在。

  

為什麼你一不再我身邊我就感覺到好不安全,現在好需要你…好想馬上就看到你…

  

「哥,你有看到始源嗎?」

「始源啊,他好像在洗手間呢,怎麼…」東海話還沒說完基范就跑了出去,「發生什麼事了?跑的那麼急…」

  

開心的跑到洗手間,正要喊出始源的名字時,裡面傳出了聲音。

 

「能離遠一點就離吧。」

「什麼?」韓庚不懂始源說的人是誰。

「喔…我說的是基范啊…他那個性哥你也知道不是嗎?」

「咦?」

「就是…」

  

接下來的對話基范完全不想聽,落寞的走回休息室,那身影好寂寞好寂寞…

  

打開一小縫休息室的門,映入眼前的就是兩位冤家哥哥,看著恩赫和東海打情罵俏的基范,他好羨慕、真的…

視線模糊了起來,鼻子鼻酸了起來,他對自己說,不寂寞、真的不寂寞…

  

 

 

 

「我吃飽了…」放下筷子。

韓庚看了基范的碗裏還有一大半的飯,「基范,都還沒吃完呢。」

「哥,我吃不下…先去休息了…」起身往房間走去。

  

安靜,雖然平常基范是沉默了點,但是希澈總覺得今天的基范怪怪的。把視線移向始源,看著他、不,應該要說是用瞪的。狠狠的瞪著。

 

「怎麼了嗎?」

「你沒跟基范說了什麼奇怪的話嗎?」

「沒有啊。」眼神對上韓庚,韓庚直搖頭口型說著『我沒說』。

「他今天下午休息的時候在找你你知道嗎?」看著始源沒反應,希澈接著說下去,「東海說他去洗手間找你,看來好像也沒找到。」

「真的!」

「看來你真的說了什麼了…」嘆了口氣,「基范這孩子心思細膩,沒有像你這大少爺整天在家還看到的父母,基范他很孤單,只是嘴上不說而已。」

「我…」

「還不快去。」使了個眼神給始源。

「哥,我今天睡這。」拉開椅子快步走向基范的房間。

  

「啊啊~年輕真好。」希澈感嘆的說著。

「呵,趁熱快吃吧。」韓庚溫柔的笑著。

回應著韓庚的溫柔,「嗯。」

 

 

 

 

「基范。」開了門,只見基范慌張的抹著自己的臉,「你哭了?」始源按著基范的肩膀。

  

搖著頭,淚珠跟著掉落,在沒有燈的房間裡顯得閃耀顯得刺眼。

輕輕的捧起基范的臉,不捨的說著:「對不起…那些話都是假的,對不起…」

「始源…」對上始源的雙眼。

 

始源低頭吻上基范的唇,輕輕的輕輕的…

親吻著他的髮絲、他的耳朵、他的臉頰、他的眼睛、他的鼻子、他的一切…全部全部,輕輕的吻著。

堵住基范的小嘴,舌頭過分的探入基范的口中,突如其來的感覺讓基范瞪大他那雙濕潤的雙眼,直直的看著始源。眨吧眨把的眼淚沒停過的滴答滴答掉落下來。

雙手緊緊的抓住始源的肩膀,彷彿像大海當中抓著為一的浮木一樣。

  

「唔…」忍不住的呻吟。

  

離開基范的唇,始源看著基范那被自己吻的紅腫的唇和那水汪汪的雙眼,又情不自禁的親吻上基范的唇。

雙手遊走基范的身軀,無可自拔。

 

 

然、雙手一垂,往始源的胸膛躺去。始源帶點慌張的抱住基范,定眼一看,原來懷中的人因為哭的太累睡去了始源放心的笑了,抱起基范往床上躺去,緊緊的把基范抱在懷中。

 

說道:「我會永遠在你身邊的,即使你要把我踢開把我丟棄,我也絕對會回來的。一直到永遠…」

  

懷中的人露出了微笑,安心的笑容。

  

  

讓我永遠待在你身邊。 ── 始源。

有你在身邊,我不會寂寞。 ── 基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