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三週年活動賀文【三畫面】

觀看文章請參考 吳克群_牽牽牽手PV

 

牽手  是愛情裡最簡單的招式 

 

 

 

 

散著步,迎面而來的老夫妻讓朴正洙看著好羨慕。

叫住金英云。

 

轉頭,「幹麻?」

「牽手。」

「啊?」

「牽手!」撒嬌著戳著金英云的肩膀,「牽手嘛!」

「牽牽牽,幾個牽?」

走到金英云前面,「他們那麼老都牽了!」不開心的轉頭離去。

金英云看著老夫妻從她身邊走過,回頭對著離棄的朴正洙大喊,「喂!等我。」

 

一個追一個逃。

還是不肯牽手。

 

帶著墨鏡看著天才搶匪盜轉地球

很奇怪的嗜好,應該說好笑。

朴正洙拿下眼鏡放下書,伸出手偷偷的想牽住金英云的手。

哪知被逃開了。

越靠近他就越逃離。

朴正洙看著金英云,然後把書丟開躲進棉被。

金英云看見馬上鑽進被窩淘氣的逗朴正洙開心。

 

 

悠閒的下午。

朴正洙穿著印有「我愛你」字樣的寬鬆衣服跑到正在看書的金英云前面獻寶。

拿起一旁的吉他亂彈了起來,口中一直說著:「牽手。」

 

惹的金英云噗嗤的笑了出來,拿過吉他說:「白癡啊。」

「牽手。」伸出手。

金英云看了那隻手,笑了。

不理會朴正洙自行的唱了起歌,「牽牽牽牽手,一直走到最後…我們開心的…」

 

停下來看著朴正洙,「牽牽牽牽,到底幾個牽?」

「你為什麼那麼討厭牽手?」

帶點玩笑的口氣回答,「那你為什麼又喜歡牽手?」

 

哪知道朴正洙不語轉頭離去。

 

「喂。」

 

轉開蓮蓬頭一個人躲在浴室裡哭。

不速之客在這時候闖入浴室。

金英云穿著「對不起」三著大字的寬鬆衣服進了浴室。

把衣服拉下露出滑稽的髮型。

 

「不要生氣嘛!」用著高了好幾個Key的聲音說著。

在朴正洙額頭親了一下然後害羞的托著下巴。

「你很煩耶!」順手打了金英云。

「好啦,不要生氣啦,我們明天去衝浪。」

噘著嘴,「你自己說的喔。」

「是是是,我說的,那你願不願意接受我的邀請。」

「那我要追加大餐。」

「耶!」吃驚,「好吧。」

 

 

 

 

海邊,天氣晴朗。

在金英云臉上偷了個吻,朴正洙開心的拿起衝浪板衝向海邊。

金英云也跟在後頭。

 

歇會。

累了的金英云上岸休息,和朋友有說有笑的。

卻在那時,另一位朋友慌張的跑上岸跟金英云說朴正洙溺水了。

你臉色發青的只知道往海裡衝。

 

找到朴正洙你伸出手,「正洙!」

金英云奮力的往朴正洙的方向游去,「抓住我的手!」

沒抓到,又在一次的說:「抓住我的手!」

眼看就快握住的雙手,「抓住我手…」

被海水沖開了。

 

 

海水沖開了兩人的距離。

雙手也沒牽到。

 

把朴正洙抱上岸任憑金英云再怎麼搶救也沒用…

仰頭哭喊。

是後悔了吧。

 

牽手 很簡單 

可是我從來 沒有做到 

 

 

 

 

 

 

 

 

 

 

 

 

 

 

 

 

 

 

 

 

猛然睜開眼,額頭上佈滿了冷汗。

金英云看清楚身旁的擺設,在房裡,他躺在床上。

做起身子棉被滑落到腰際,身旁的人安穩著睡著。

 

還好是夢。

金英云這樣想著。

 

「還好你還在…」

金英云緊緊抱著朴正洙,懷中的人迷迷糊糊睜開眼,「怎麼了…」

「我們牽手吧。」

「咦?」這次朴正洙睜大眼睛看著金英云。「你…是不是晚上洗澡的時候不小心水跑進腦子了,好怪啊你。」

「牽手啦!」傲慢的把朴正洙的手拉過來握住。

「你到底怎麼了,不是都很討厭牽手嗎?」被握住的手有點不習慣。

「那是以前,現在不會了。」看著懷中的人,「我不會再放手了。」

「嘖,腦子果然進水了…」

「喂…」無奈。

 

即使以前沒有牽手。

在最後一刻之前我握住你的手牽住你的手,一切都還來得及。

 

滴咕著,「本來就是。」

「正洙…」

「快點睡啦,明天不是要去衝浪。」

「我們可不可以改去吃大餐就好了,有點怕…」

抬起頭。「怕?怕什麼。」

「沒事,睡覺。明天吃大餐。」伸出另外一隻手把朴正洙的頭壓回自己的胸口。

「嘖,你不說我就不問了,明天就吃大餐吧。」停頓了一會,「我要吃最貴的那種。」

「好啦好啦,讓你吃。」

「你自己說的喔。」

 

拍拍朴正洙的背,往懷裡靠些。

棉被底下的雙手緊緊握住。

陽台上晾著的「我愛你」「對不起」的衣服正在飄揚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