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一周年賀文
此系列是文章搭配照片/照片搭配文章

 

 前言:

算是一系列的作品,但是好像都沒關連 (爆開)
總共有7篇短作品 (笑)
 
然,所有照片都是我自己拍的,我挑了好久啊!!
 
希望各位會喜歡了^^

###

很開心蓮一歲了,所以也寫文章祝福。
待在蓮的時間還沒有滿一年,但是總是感覺待上好幾年的感覺 (笑)
有好多話想說,但是當正要打的時候卻不知道要怎麼去表達。
  
總之,蓮、生日快樂。


By Kate

回憶.jpg 

ONE DAY_

 

「到了,下車吧。」英云說著。

 

只見那抹白色身影的人快速的下車跑走,英云慌張的說:「你也等我一下,等一下我找不到…」人已經不見了,「真不知道誰比較年長,怎麼還這麼像個孩子似的。」

  

笑了笑打開車門,往正洙跑走的方向走過去。

 

 

一樣的景物一樣的建築,不同的是他們都長大了。

 

正洙張開手、抬起頭,開始旋轉著。白熊帽垂下來的手套也跟著旋轉,像飛舞似的。

臉上帶著笑容,像找到樂趣的孩子一樣開心的轉著圈。

 

「喔!好暈…」正洙停止旋轉。轉頭過去,「英云怎麼那麼慢…?算了,我自己先去教室了。」

 

蹦蹦跳跳的前往自己以前的教室。

遠遠看過去,還以為自己看到一隻小白熊再蹦跳呢!

不過那模樣真是可愛。走在後面遠處看著正洙的英云笑了笑。

 

 

「找到了。希望門沒鎖…」伸手轉動門把。

『喀啦』一聲,打開了。

「哈,太幸運了。」正洙走了進去,用著自己不怎麼強的記憶力想起他以前的座位。

 

努力的想起自己的座位,看了椅子上佈滿些許灰塵,正洙用手拍拍上面的灰塵。

坐下來,看著桌子,摸著當年那自己刻上去的痕跡,回憶著過去。

 

 

剛到教室門口的英云,悄悄的走進正洙。

 

「終於找到你了,你這小白熊。」

轉頭,「英云啊。」笑著。

「坐在這邊幹什麼呢?」溺愛似的摸了摸正洙的頭,雖然上面是白熊帽。

「回憶一些片段。」

「我說你啊,回憶就回憶幹麻還要哭不哭的呢。」伸手擦掉正洙眼角的淚珠。

噘起嘴,「就懷念啊…懷念你以前幹了什麼壞事、偷吃了我多少東西…」

「正洙…」

「我們在認識以後有好多回憶對吧?」正洙歪著他那可愛的腦袋看著英云說著。

「對啊。」

 

回憶著他們的第一次。

第一次的擦肩而過、第一次的看著對方、第一次的交談、第一次的害羞、第一次的告白、第一次的笑容、第一次的牽手、第一次的爭吵、第一次的眼淚、第一次的擁抱、第一次的包容,好多好多第一次。

還有那最珍貴的…第一次的接吻。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喔!」

「瞧你說著多開心,都說錯話了。」輕捏了正洙的臉頰。

 

 

手牽著手離開了那充滿回憶的教室,仔細一看還可以看到那刻在桌子上的舊痕跡。

有著一把雨傘,上頭還畫了個紅色的愛心、裡面全部填滿紅色的顏料,雨傘的下面有著名字…

愛情雨傘裡有著金英云和朴正洙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