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同人配對  鍵本輝X中土居宏宜

不適者請勿點擊進入

 

 

其實他沒想過他們會那樣的大吵ㄧ架,狠狠的、無法收拾的那樣。

若以旁人來看或許會覺得他們的爭吵是那樣的幼稚,簡直可以說是小孩子的吵架。

可是對他來說那可不ㄧ樣了。

 

他在ㄧ陣大吼之後喘著氣,想讓自己的呼吸平穩一些。

「冷靜些,宏宜。」伸也拍著宏宜的背,似乎想讓這場尷尬快點結束。

敬多站在伸也的旁邊咬著下嘴唇,雙眼咕溜咕溜往著兩個方向看過來看過去,遲遲不敢插話。

因為他總是不會處裡這種尷尬場面。

被罵的那方面表情輕鬆的看著宏宜,彷彿他認為他做的事情沒有不對。

眉頭還沒平順,宏宜深深的呼吸一口:「我要回去了。」

「宏宜…一起回去啦。」像是抓到可以插話的機會,敬多抓住宏宜的手。

「跟經紀人說我有點累先搭計程車回去了。」語氣稍微柔和了一些,宏宜拍拍敬多的手然後抓著自己的包包以及帽子不再多說話的離開練習室。

 

練習室的們關上之後,敬多轉頭怒氣沖沖的朝輝大吼,「都是你啦鍵本輝!」

驚嚇,隨即反駁:「我又哪裡惹到你了。」

「輝,你又不是不知道宏宜不喜歡那樣…」伸也沒有指責,只是提醒。

「我只是開個小玩笑啊…」

「你喔…」無奈的搖著頭。「今晚回去宿舍你必須先去道歉,別問為什麼和原因,道歉就是了。」

「這次我不會幫你了,混帳!」

「好啦…」輝像隻被訓話的黑貓乖乖的低著頭。

 

 

在計程車上,宏宜忍住眼淚,他把帽子壓的低低的,戴上黑框眼鏡讓自己不是那麼明顯。

此刻他很想快點回到家裡鎖在房間好好的哭一場。

其實後來想想,並不是什麼嚴重的事,只是輝說出的話那樣用力的往他的心臟敲擊下去,然後受傷。

再聽到那句話之後,宏宜的腦中整個空白,等到他回神的時候看見伸也和敬多臉上的錯愕,以及輝臉上的不知所云。

他不知道自己說了些什麼話,他只知道他要立刻離開那個地方。

 

他忍住用力甩上大門的衝動,因為他可不想讓人困擾。

把自己關在房間,狠狠的搥打床鋪,他希望這樣能宣洩自己的不滿。

然後眼淚不受控制的一滴滴的滑落。

 

許久,門外傳來輕輕的敲門聲。

「宏宜對不起啦…我以後再也不敢開你玩笑了。」是輝,宏宜雙手捂著耳朵,他很不想從輝的口中聽到他的道歉,可是沒辦法地。

敬多搖晃的輝的肩膀,「鍵本輝你要誠懇一點啊!」

「敬多…」伸也無奈,「輝你今天就在這睡,敬多就睡我那邊。」

「伸也謝謝你。」輝轉頭看著伸也眼神滿是感謝。

「好好道歉才是。」拍拍敬多,「敬多走囉。」

「我可沒說我的房間要給輝睡啊!還有我也不要睡輝的房間,他房間好恐怖!」敬多反駁著,「還有我要等宏宜恢復我才要離開。」

「好好好,睡我房間總可以了吧。」伸手拉走敬多。有練身體和沒練身體的差別就在這。

 

聽到敬多離開的最後一句話,還是那樣的關心他,宏宜欣慰的笑了。

他很慶幸有這麼好的團員,真的。

「宏宜…別關在房間,出來好嗎?」輝又再次輕輕地敲門。

宏宜他知道自己不能這樣任性,他知道自己一定要原諒輝。

理智是這麼想的,可是身體就不ㄧ樣了。

他沒起身、沒離開床舖邊,他安靜的聽著輝的一句句道歉。

在第24滴眼淚滴落到地上後,他打開了房門,說:「鍵本輝你這混帳。」

然後輝上前擁抱他,因為他知道宏宜原諒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