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有些人已經忘記是不是有跟我買本子
(不然我怎麼都沒收到匯款的回信,只有少許的幾封)
所以希望大家看到這篇文章請看看預購帖有沒有訂本子
如果有訂本子,卻沒收到匯款信件的 請在底下留言跟我說+留下你的E-mail

因為已經快接近15號了
所以把匯款截止日期延到25號,希望這樣大家才不會慌慌張張的

2月20.21號 台大CWT+FF的場次兩天都會請人戴擺本子
如果想要當面拿本子請到直接在底下跟我說,這樣我也可以提前記號有哪些人要當面拿的(也可以讓我先簽好名←喂
 
1/26如果沒有收到匯款的回信 那些預購的親們我可能就要跟你說聲抱歉了
我會把訂單取消 拿去擺在攤位上了

那麼就這樣
有問題的可以直接在底下詢問

以上

----

請有預購[雨後]的親們請在1/15前完成匯款
如果沒有在1/15前完成匯款,將會取消預購
 
匯款信件都已經寄出了
如果沒有收到的請麻煩在底下留言
 
謝謝

by J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