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250131888528962.jpg 

 

2003年出品

編劇:麥克‧懷特

導演:理查德‧林克萊特

主演:傑克‧布萊克、瓊‧庫薩克

故事梗概:

搖滾樂主唱和吉他手杜威‧費恩已經年過30,除了一大疊和各種樂隊的不成功合作記錄和一個搖滾巨星的夢想外一無所有。一天,杜威又被一支重金屬樂隊踢出門外,而回到公寓,室友和老友內德‧斯尼勃利的女友帕蒂又對他下了最後通牒:要麼付清房租,要麼立刻走人。一籌莫展的杜威在四處閒逛時聽見收音機中說本地要舉行一場盛大的“樂隊大戰”比賽,優勝者將獲得一筆豐厚的獎金。於是,他開始打起了獎金的主意,只是去哪找樂隊呢?

 

 

這部片滿久了,今天下午無聊剛好又看到所以就點開來看了
其實這本來跟我想看的另一部電影是不一樣的
雖然兩部都是搖滾
 
一開始看不太習慣,幾乎都是快轉帶過
可是中後段就覺得越來越不錯了,就慢慢看下去
看到最後去比賽的地方真覺得他們表演棒呆了!
每個童星都好棒,雖然我都不知道他們是誰

一直在觀察他們是不是真的在彈(應該是有啦
我只能說真的很棒
而且最後快結束的時候還不忘搞笑,演員表都出來了還在演這招很棒XD
然後我一直注意鼓手那孩子,他有前途!!!(?

其實現在這年頭很多老師都不知道要怎麼跟學生們打成一片
片中杜威‧費恩用了大家不喜歡的態度讓他們慢慢的接受他,我覺得他真有那膽量XD
最後他也不是逃避,而是把話說清楚明白,這點真的是個很棒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