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TUS一周年賀文
此系列是文章搭配照片/照片搭配文章

雲底下的太陽.jpg   

THREE DAY_

 

太陽的刺眼陽光,讓人睜不開眼睛。需要雲朵的修飾…

  

「鍾云哥。」

  

輕輕細細的聲音喚醒了正在午睡的鐘云。

舉起因太陽刺眼而蓋住臉的手臂,遮住太陽光線、好讓眼睛能適應。

  

「吵到哥了?」那人坐在鍾云旁邊。

「沒有。」起身、順手揉揉那人的頭髮,「厲旭今天做了什麼食物?」

「我今天做了幾道沒嘗試過了,鍾云哥幫我吃吃看。」厲旭開心的打開飯盒。

「新做的,那我吃壞肚子怎麼辦?」明知道厲旭手藝很好根本不會發生這種事情,鍾云還是想逗逗厲旭。

「哥!」

「逗你的。」伸出手摸摸厲旭的臉頰。

  

吃飽喝足,鍾云的頭枕在厲旭的大腿上。

厲旭身上有種淡淡的森林中清新的氣息、每次鍾云只和厲旭在一起就可以聞到那味道,那味道可以讓人心沉靜下來。

 

閉起眼睛正想小歇一會的時候,厲旭輕輕的搖著鍾云的身體說:「哥,你看那朵雲有沒有很像蓮花。」

 

厲旭指著上方的雲朵。

鍾云瞇起眼往厲旭指的方向看過去。

是一朵在雲海中的蓮花,依然綻放著它的美麗。

  

 

厲旭見鍾云快閉起眼睛的時候叫了他。「吶、哥。」

「嗯?」眼都沒睜開來、懶懶的回應一聲。

「我們導師跟我說要我去表演。」厲旭開心的說著,「所以我想參…」

「不行!」馬上打斷厲旭之後的話。

「為什麼…」厲旭失望的說。

「那天你得陪我。」

「哥你很無賴耶!我連日期都沒說你怎麼確定那天要陪你。」厲旭不滿的說著。

「我在剛剛就把你那天的時間約下來了。」鍾云閉著眼睛無良的一笑。

厲旭拍打著鍾云,「太過分了…哥都不讓我參加表演之類的活動,自己卻參加的勤。根本就是哥想自己一個人出鋒頭…」

「誰說的,如果我這麼喜歡出風頭我怎麼會躲到屋頂。」

「分明就是你翹課!」

愣了一會,「反正我沒有出風頭。」

「明明就有…」

 

厲旭嘟嘴之餘,鍾云撐起身子、輕輕的吻住那嘮叨的小嘴。

 

 

微風徐徐吹著。

吹動了雲朵,遮住了太陽那耀眼的光線,雲朵後的太陽從細縫中透漏他的光芒。

即使雲朵在怎麼遮住太陽,太陽依舊會從雲朵的隙縫中透露出它的光芒。

 

光線太刺眼需要雲朵的修飾,你太耀眼需要我替你遮掩。

因為你只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