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兩週年賀文-Super Junior 05

03. You are the one

 

必定會擁在我懷中所聽的冬天海邊的海浪聲 

卻被現在所流下的眼淚所淹蓋 

 

「小旭這裏風大我們進車子去吧。」

「我想在多看一下。」嘟著嘴。

「感冒就不好了,進車去吧。」

「在一下下就好了啦…」

看著厲旭。「只能在一下下。」

「好。」甜甜的笑著。

  

冬天的海邊只有著他們兩人,看是很浪漫其實藝聲已經冷到發抖了。

看著厲旭似乎不會冷的樣子藝聲也不好意思說自己先進車內,所以只好陪著厲旭看著海邊、邊發著抖。

  

就算某天心中吹起一股涼風 也請一定要抓住我

  

「哥、我們來玩你追我跑的遊戲。」厲旭拉著藝聲的衣服晃啊晃的。

「啊?」不懂。

「就是我跑你要追我的遊戲,好不好?」

「小旭想玩?」

「嗯。」用力的點點頭。

「好吧,哥就陪你玩。」

「耶!」歡呼著。「那哥來抓我。」語畢拔腿往前跑。

  

不要放棄我 就用你那笑容來抓住我

… You are the one

  

「小旭你跑慢點。」藝聲邊跑邊大聲說著。

「哥該不會老了所以跑不快了。」笑呵呵的說著,腳步依然沒變慢。

「哥怕你跌倒、跑慢點。」

「才不會的…」

  

話還沒說完藝聲就看到厲旭從他眼前硬生生的滑倒。

搖了搖頭跑上前去。

  

「看吧、真的跌倒了。沒受傷吧。」跑上前、拉起厲旭拍拍厲旭身上的沙子。

「嗯、沒有,不過眼睛好像進沙子了…」厲旭揉著眼睛。

「別揉,哥看看。」輕輕打掉厲旭揉著眼睛的手。

「哥好痛啊…」

「進車去哥幫你吹吹。」

  

伸手拉起厲旭的手往車子的方向走去。

  

厲旭嘴裏嚷嚷好痛,手還三不五時的要揉眼睛。

藝聲總是溫柔的跟他說等等就會好,輕輕的拿開厲旭要揉眼睛的那只手。

 

而我也是你心中唯一的他 

不管何時 請都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