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文,沒有CP,可自行帶入
 

 

漫長的旅途,我走走又停停又走走。

走走停停的從未轉頭看你是否有再跟著我的腳步。

或許我是那麼有點的不在乎,但是我自信的以為你總會跟上我的腳步,無論如何地。

 

這次我停下腳步往後望,再轉頭之餘我希望可以對上你的笑臉。

可是……

我太過對自己有自信了,我錯的徹底。

你、沒有跟上我的腳步,反而在很遠的那方望著我,眼中有那麼點悲傷。

我是不是可以把那悲傷當作你對我的不捨?

 

突然地,一股黑暗壟罩了我,我感覺有點不能呼吸。

心痛、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寂寞、原來是這麼的淒涼。

黑暗、原來是如此的接近。

 

如今我一人孤獨的行走。

我依然等待著他的回心轉意。

依然等待著能再次看到他的笑臉……

 

 

 

 

後記.
 
懂我的人大概就知道我要表達什麼
嗯、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