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因為甜蜜而產生的表情、 

那就是微笑。

有一種因為傷害而產生的表情、

那就是悲痛。

 

悲痛的我,摔落了你買的金魚我買的魚缸。

玻璃碎了滿地、水灑落滿地。

我買的魚缸破裂了,就彷彿你的欺騙你的說謊使我的心碎了。

你買的金魚在沒有水的保護下在地板上不停的跳動,就彷彿你的謊言活生生的被我拆穿那樣。

你沒有說話,只是安靜的看著我,放在胸口上的雙手。

眉頭皺的很緊,我忍住痛哭,連話都說不清楚。

你上前抱住我,哽咽的說:「對不起…」

因為這種虛偽的溫柔讓我恍神了一會,我拉開了你。

「你為什麼要說謊…」我給了他一個比哭還要難看的笑容問著他。

「我…」

「說啊…」我抓著他的肩,無力的搖晃他。

你扯開笑容說:「英云,我這是為你好。」

我對自己說不能被這樣的笑容給騙著。

「我不需要!」

我用了此刻最大的力量否決他自以為的好。

狠狠的推開他,「我們之間到這裡結束。」

然後頭也不回的我離開了我們當初所租下的公寓,沒帶走任何東西,反正我也不需要了。

 

 

因為你的甜蜜的謊言,讓我失去分辨的能力狠狠的誤會你。

因為你的溫柔的傷害,讓我再也沒辦法對自己所說出去的話作負責。

因為這樣,我徹底的失去你。

 

手上的紙已經被抓的皺了。

朋友說:「你都不知道他離開的原因?他是怕你傷心所以才都不跟你說,也叫我們都不准跟你說,他得了……」

轟的一聲,謊言碎了,取而代之的是事情的真相。

 

因為這個甜蜜謊言,彷彿又讓我看見你的笑容。

因為這個溫柔傷害,彷彿又讓我錯覺到你還在我身邊。

因為這樣,我無法原諒我自己曾經如何的傷害過你。

 

我背對著灰色的天空,蹲在地上雙手握拳的直往自己的頭,一拳又一拳。

「對不起…對不起…」

再多的道歉我也無法換回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