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一周年賀文
此系列是文章搭配照片/照片搭配文章

海與天.jpg     

FIVE DAY_

 

每個人都有夢想。

每個人各懷抱的夢想都不一樣。

  

「東海啊~你的夢想是什麼?」我常常會這樣問著東海。

「嗯…還沒想到呢,不過有好多。」

「那說來給我聽聽嘛。」

「想得美!」東海快速的朝我的頭打了一下,「問我夢想,那你呢?」

「我小時後的夢想是當海盜。」

東海白了眼,無奈的搖搖頭然後說:「你真的沒救了…傻子也要有傻的程度啊,你這傻過頭了。」

「什麼?」我聽不懂。

「好自為之吧船長。」東海從堤防上躍下,頭也不回的往回走。

  

我躍下堤防跟上東海的腳步。「東海…跟我說你的夢想。」

「你很吵耶。」

「我想知道啦,跟我說…」

東海斜眼看了我一下,「…我的夢想就是到大海的中央點看看四周的景色。」

我愣愣的說:「東海,你是不是看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的電影看太多了啊!痛!」

  

東海毫不留情的用力打了我的頭,真的很痛。

我說的事實話啊,不是電影看太多不然是什麼…

 

「我為什麼取名叫東海,那是因為我是大海。」

「大海!那我要當你的天空。」

東海愣了一下說:「不要…」

「為什麼不要,我覺得很好啊。東海是大海,那我就是天空。」東海給我我為什麼的眼神,「因為天空才能照顧大海。而且因為天空大海才有湛藍的顏色不是嗎?」

「說的好像你多偉大一樣,免想。去當猴子吧你。」

「嗚喔喔、東海啊…為什麼不要…」

「我跟你說你不可以笑我喔,不然我把你揍到沒臉見家人。」

我點頭如搗蒜。

「因為你說你想當海賊,我才說我想當大海。因為這樣我可以自由操控海面平浪,讓你的船不會翻覆。但是你說因為我是大海,所以你要當天空。不要的原因是…大海和天空距離太遠,我怕碰不到你。你又說,因為天空才能顯的大海的湛藍…」東海停頓了一會,「我不要你當我的天空,我只要你當我的李赫在…」

 

「噗!」啊,我笑了。

「準備被揍成豬頭吧你。」東海摩拳擦掌。

「聽我解釋!」我慌張的抓住東海的手。

「被揍成豬頭前有什麼話可說就快說出來。」

「你剛說的只要你當我的李赫在這句話…」

我偷偷的觀察東海的表情,不出我所料臉都紅了呢。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我願意當你的李赫在。」

「我反悔了,你免想!」

  

東海紅著臉急急忙忙的走開,我則是一附傻笑臉跟在後頭偶爾閃避東海的拳頭。

  

我願成為你的天空守護著你。

我願成為李赫在每天陪伴著你。

東海,我是你的李赫在,專屬的李赫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