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很喜歡吃巧克力,也很享受那在口中散發開來的香氣。

但是他的情人不是說很喜歡,卻很愛跟他搶著他手中的巧克力,每次地。

這次一樣搶走他手中最後一顆松露巧克力。

「還我啦,你不是不喜歡巧克力。」正洙微微地皺著眉頭。

「我只是不太喜歡,又沒說我不吃。」說著把搶過來的巧克力丟往嘴裡,引發了情人的不滿和惋惜。

「那是最後一個耶…我不管你要還我!」可惡那可是他好不容易叫希澈買給他的巧克力,非常難買到的耶。

「好啦好啦,還你啦。」

「你都吃了怎麼…」

正洙看著眼前放大的臉孔,嘴唇上嚐到巧克力的甜味以及聞到那獨特的香氣。

離開正洙的唇,英云無良地笑著說:「這樣還啊。」

「你混帳、還我一包啦!」把英云的臉推向另一邊。

拉下正洙的手,「好好好,下次我會幫你挑一些99%的苦巧克力給你吃,免的你老人家的腰又犯疼。」輕輕地捏著正洙的臉頰。

「什麼老人家,我腰好的很。」隨手丟出身邊的抱枕。

閃過抱枕,英云挑眉看著正洙,「喔、是這樣嗎?」

「現在立刻出去買巧克力回來!」正洙起身把英云推向門邊。

「你不一起去嗎?」

「我腰不好不去了,看什麼,快出去買。」

抓起前包丟給英云,然後把英云推出門隨即把門用力關上。

 

英云愣了愣,然後大笑著邊走下樓。

唉、這叫惱羞成怒。

他的情人在害羞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