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云_我何嘗不知 

 


看著坐在前頭的正洙和澈哥,不知道他們在談些什麼,話語很小聲、彷彿怕吵醒我們似的。

  

是的,我不叫正洙叫哥,一方面是叫哥總覺得怪怪的、一方面我不喜歡叫他哥,因為這樣會讓我覺得跟正洙離的好遠好遠…

正洙彷彿以為我神經大條什麼事情都不知道,其實我都知道。我知道晟敏喜歡著我,但是我只當他是弟弟,繼續假裝不知道這樣可能會帶給他的傷害比較小吧。

但是…正洙,你怎麼能不知道我愛你,不是因為強特Couple才愛你,我是真的愛著你,想照顧你保護你,你怎麼能不知道呢…

  

「強仁哥你在想什麼?」晟敏舉起手揮了揮。

「沒什麼。」雙眼對上晟敏馬上移開視線。

「喔…」

  

不能再多給與晟敏關愛,有可能關愛會變成愛情。雖然我關心晟敏是出自於他是弟弟,假如晟敏不是這樣想的,那就會變的很複雜了。

我何嘗不知道晟敏愛我極深,但是我的心中的愛早就給了正洙,沒辦法再多給另外一個人,我只能殘忍不去面對晟敏的愛,希望他能懂。

  

車窗外的霓虹燈,持續的閃耀著,就像我們一樣,持續的發光發亮著。

但誰知道可能在下一秒這亮光就會消失殆盡,一切都是未知數。

  

暗黃的街燈照著我心都鬱悶了起來,好似喘不過氣需要空氣、需要正洙…

正洙是我的空氣、我的精神來源,看著他好像就會有力量。力量越大我就能保護正洙,保護他不受別人傷害、不受打擊、不受外界言語。

然後在我的呵護下快樂的生活著,這是我所希望的…

  

###

 

「好累好累~」東海說著。「赫在等等我先洗澡你幫我拿衣服。」

「嗯。」

  

東海和恩赫,這兩小子常溺在一起,從練習生的時候就玩在一塊,久而久之也就在一起了,雖然常常會吵架,但也很幸福。

雖說東海和恩赫從練習生就膩在一起,我和正洙也一樣在練習生的時候就認識了,也很常溺在一起,因為這樣才知道原來我家和正洙家離的很近。

可是,為什麼我和正洙沒辦法和東海恩赫一樣溺在一塊呢?因為你是隊長我是成員嗎?

  

感歎好像也沒用,人總是會變的。

不過因為公司安排的強特Couple那天開始,我記得那天我開心的睡不著覺,因為強特Couple我可以和正洙高調,這是在私底下和平常都不會有的。

因為強特Couple我可以和正洙親密接觸、可以揉著他的腰、抱著他、給他BOBO。這些這些都是得來不易的。所以我珍惜在強特Couple的時候,珍惜那些假裝出來的話語和曖昧。

  

「英云,還不下車嗎?」正洙坐在位子上在等成員們下車。

「現在就要下車。」起身。

「想什麼想的那麼入神。」

「沒有。」笑著。

「那快下車吧。」

「正洙,你下去,我跟在你後面。」

「要叫哥。」正洙起身。「跟你說了那麼多次你總是不叫。真沒把我當哥啊。」

「瞧你那樣子根本就不像哥哥,還被弟弟們鬧著玩。」說到這個我就生氣,正洙的好脾氣也不用弟弟們都在鬧他他都還不生氣,「要是他們敢這樣鬧我我早就發火了。」

「那是因為他們會怕你,怕你揍他們吶。」正洙走在前頭呵呵呵的笑著。「他們是鬧著玩的,根本就沒關係啊。」

「怎麼沒關係!」我大吼。

「咦?」正洙愣了一會,「他們都還是孩子,會玩是一定的。體諒體諒他們就可以了。」

「正洙就是這個性…」正洙就是這麼的溫柔、這麼的仁慈。

「說過了,叫哥,怎麼說都說不聽。」正洙皺眉。

「不喜歡叫哥,叫正洙不好嗎。」不想叫哥,因為會多一層距離…

「瞧你堅定的很,隨便你啦。」正洙揮了手,「不過節目上你可就不能這樣叫了,懂吧。」

「我知道。」

  

即使只能私底下不叫你哥,這樣我也開心、我也心滿意足。

 

「英云,晚點幫我揉揉,撐了一天腰很酸。」正洙用手搥著腰。

 

看著正洙那纖弱的身子,好想衝過去抱住他,給他依靠給他依些依偎。

但是我做不到…因為我不是你的誰,我只是你疼愛的弟弟之ㄧ。

  

正洙,你知道嗎…我不想當你弟弟,我只想堂堂正正的抱著你說愛你,不是強特Couple之間的情話,是我金英云和你朴正洙之間的情話,只有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情話…

  

「英云吶。」

聽到正洙的聲音,我馬上回神,「嗯?」

「不是說了要幫我揉揉的。」正洙指著自己的腰。「怎麼、現在反悔了啊。」

「哪有,樂意之至。」

「那就麻煩你了。」正洙笑著說。

 

正洙,如果我們各自都不想跨出那一步的話,那我們就持續我們之間這樣的情感吧。

或許對你我是好的,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