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讓我照顧你

 

01

 

江奇霖已經不知道第幾次安慰失戀的劉銳了。

他用手撐著下巴,耳邊傳來劉銳輕微的哭聲,他知道劉銳已經把音量壓低了。

「好了啦,只是失戀而以啊…」

劉銳抬起頭,雙眼紅通地看著他,「你又沒認真談過戀愛!」他有點惱怒的回著。

江奇霖他知道這不是劉銳的真心話,只是因為他現在心情極差,所以說出來的話有點沖。

江奇霖他知道只有這方法才能讓劉銳忘記失戀。

「好吧好吧,你哭吧。」伸手壓低劉銳的頭,「我等你哭完再戴你回去,你呀就哭個痛快。」

語畢,劉銳哭的更兇,雙手猛往臉上擦掉眼淚。

「你在這等我,我去買個東西馬上回來。」揉亂了劉銳的髮,他無力抵抗。

江奇霖起身離開,走了幾步之遠,轉身拿起掛在胸前的單眼,對著坐在昏暗街燈下正在哭泣的劉銳拍了張照。

喀嚓。

拿下單眼,江奇霖眼中充滿悲傷。

 

他從來都不覺得劉銳跟他討論任何事情有覺得煩燥,包刮他的愛情。

江奇霖他也有交過女友,只是最後總是平淡的分開,女孩們離開之前總會說「你其實不愛我。」這樣的話,他也承認,所以他對不起那些女孩。

劉銳總會說他對女友不夠好,總是不太關心他們,他也承認。

因為他的好只給劉銳,因為他的關心只給劉銳,因為他的愛只給劉銳。

江奇霖他在一年半前就知道了,他喜歡劉銳。

輕笑一聲,「紀念虎虎第三次失戀,希望是最後一次……」

然後再舉起單眼拍了幾張便關掉電源。

 

 

冰涼的觸感碰觸著劉銳的臉頰,讓他叫了一聲。再他眼前的是瓶罐裝檸檬水。

「拿去冰敷眼睛,不然等等哭完你眼睛包准跟金魚眼一樣腫。」

噘起嘴巴,帶點不滿的接過檸檬水,「謝謝…」

劉銳看著再他旁邊坐下來的江奇霖,他很高興有這樣的好朋友。

讓冰涼的感覺觸碰眼皮,他覺得好點了。順勢的把頭靠在江奇霖的肩膀上,他似乎有感覺到江奇霖抖了下。

「七零…」江奇霖嗯了一聲,「我又想哭了……」

正在喝著可樂的江奇霖差點嗆著,「欸,你別啊。在哭下去我們何時才能回家啊?」

「我開開玩笑不行啊…」

「你呀,真是的……」他嘆笑,「以後有什麼委屈就別憋了,說出來不是很好嗎?」

劉銳聽話的點了頭。

「知道了沒?」

「知道了……」

 

「好點沒?可以的話我們就回家了。」

他點頭,說:「可是你說太多話我有點睏了耶…」

「你等等就抱著我的腰靠著我的背睡吧,到家的時候我會把你叫醒。」

「嗯,好。」

江奇霖拿下敷著劉銳雙眼的檸檬汁,放進自個的包裡,牽著單車,腳跨過去。

「上來吧。」

他坐上單車後座,靠著江奇霖的背,耳邊聽到江奇霖那有點悶的心跳聲。

江奇霖騎的很慢,右手還抓著他的雙手,以免熟睡之後手會滑掉他人就會整個摔下車。

 

其實劉銳他知道。他知道江奇霖對他好,他知道江奇霖對他關心。

只是他不知道這代表什麼感覺,他不明白。

他只能依賴著江奇霖的關心,依賴著直到他弄明白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