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冬日Boom.png 

LOTUS 08年文區 冬日Boom活動 >MS沒有正式圖所以只放上廣告圖

原圖來源:photo相簿
 
此活動為 Super Junior港臺後援會╬蓮╬

文區指定CP些許內容活動



雪花片片飄下。

世界開始慢慢雪白了,所有事物開始雪白了。

晟敏走在街道上,開心的哼著歌,偶爾腳步會小跳躍。

 

在一棟公寓樓下停了下來,然後蹦蹦跳跳的跳躍進去。

搭上電梯按了樓層。

 

叮咚。

 

門打開,晟敏舉起一隻手說:「我來打擾你了。」

透過鏡片看著晟敏,強仁顯然不是很開心。

「你沒撐傘?」

「咦,沒有啊。」

「為什麼不撐傘。」

「雪又下的不是很大,而且我有戴上帽子啊,小小的兔耳朵喔~後面還有胡蘿蔔圖案喔~」順手秀了戴上外套的帽子,兔耳朵晃著。

往一旁撇斜眼。「算了,先進來吧。」

讓了身,在晟敏進門之前替他拍了外套上的雪。

 

推著晟敏到浴室門口。

「你站著別動,先把外套脫下來。」

強仁說著然後他走進浴室裡幫晟敏弄了熱水。

「脫下來了。然後呢?」

接過外套,「然後把衣服脫掉。」

「為什麼。」瞪大眼睛看著強仁,雙手抓著胸前的衣服。

「問那麼多幹麻,脫就是了。」

見晟敏不肯脫衣服,強仁自行動手,掰開晟敏的手就要脫掉他的衣服。

「喂、你瘋了嗎?」反駁之於還是緊抓著衣服。

「廢話那麼多,快脫!」

這時晟敏慌張的說:「我自己來就好了啦!」

「脫好衣服拿給我我幫你晾乾。衣服都被雪弄濕了還不知道。」

「喔…」原來是這樣喔,我想歪了…晟敏想著。

 

退出,然後關上浴室的門在門口旁邊站著。

「你沖個熱水澡吧,免的感冒。」

丟了件衣服給晟敏,轉身幫晟敏的衣服晾起來。

然後坐回電腦前面繼續他的工作。

 

 

「呼呼、好舒服。」洗完澡走出浴室看到強仁戴上眼鏡在電腦桌前面敲打著鍵盤。「你在幹麻?」

「公司的一些東西。」

晟敏撇了一眼「喔」了一聲便晃到廚房。

「桌上有巧克力,你先吃點等等我再帶你出去吃東西。」強仁回過頭說。

 

果然,看到餐桌上有著他最愛吃的巧克力。

晟敏拿起巧克力丟在嘴裡,巧克力碰到熱度瞬間融化,晟敏開心的笑著。

吃著巧克力好像也有點無趣,晟敏這樣想的。

然後他拿了些巧克力晃回強仁身邊看著他打著那些密密麻麻的字。

 

一邊吃著巧克力一邊說:「還要多久?」

「在一下下。」

又「喔」了一聲又吃了一片巧克力。

 

然後又晃到客廳「噗」的一聲他倒在沙發上,「還沒好嗎?」

「你24秒前才剛問過。」眼神沒離開過電腦。

「喔…」

 

寂靜。

沉默。

安靜。

………

 

「你是不是餓了。」強仁打破沉默。

在沙發上露出兔腦袋,用力的點著頭。

嘆了口氣,「再給我20分我就帶你出去吃好嗎?」

「好。」

然後喀滋喀滋的吃著客廳桌上的胡蘿蔔餅。

 

喀滋喀滋。

喀滋喀滋喀滋喀滋。

喀滋喀滋喀滋喀滋喀滋喀滋。

喀滋喀滋喀滋喀滋喀滋喀滋喀滋喀滋…

 

「我現在馬上帶你出去你別再吵了。」帶點微怒站了起來看著晟敏。

「嘿嘿…」喀滋。

吞下手上最後一片的胡蘿蔔餅。

 

 

 

 

白色的道路。

有著人們的腳印、狗兒的腳印、腳踏車經過的車輪印。

晟敏走在前頭穿著他說的那件兔子外套蹦蹦跳跳的踩著那些腳印。

強仁走在後頭雙手放在口袋舉暖。

抬頭看著快要傍晚的天空,呼出口氣,白色的。

「強仁強仁。」晟敏跑到強仁身邊,「晚上吃火鍋好不好?」

「火鍋?」低著頭看著晟敏點頭,「好啊。」

「嘿嘿太好了。」

然後又跑到強仁前頭踩著腳印。

 

伸出手拉了拉脖子上的圍巾,強仁笑著。

「路很滑跑慢點。」叮嚀著。

「好~」

話才一說完晟敏就差點跌倒,即使站好才沒跟雪地有著親密的接觸。

慢慢的回頭看著強仁。

強仁嘆口氣搖著頭走上前,「用走的別跑了。」

「嘿嘿,對不起啦。」傻笑著搔搔頭髮。

「帽子戴上。」伸手替晟敏戴上帽子,「免的感冒。」

「嗯!」

 

 

人們說的天雨路滑,在雪地也會滑。

互相扶持可就不會滑倒。

腳步一步步的走好不摔倒。

雖然晟敏走路的時候會有點蹦跳,都被強仁給制止了。

 

「回去買些胡蘿蔔餅好不好?」

在強仁聽到這句話之後他好像聽到了無數的喀滋喀滋聲。

連忙說:「不好。」

 

「耶!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抓著強仁的手臂晃著。

「太過營養了。」是嗎?「買別的。」

 

慢慢的交談逐漸小聲。

很安靜的很安靜的,雪覆蓋了雜音可是沒覆蓋甜蜜。

很幸福很甜蜜的他們,彷彿走在雪地都有甜蜜的聲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