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男孩タンブリング 同人

木山X水澤

不能接受者請勿點即進入

 

 

 

雖然這是個開放的年代,可是有些人的心態卻沒開放。

當自己隱藏已久的秘密被放大在大家面前,那是多麼悲痛的感覺。

那晚,水澤把這幾年對木山的感覺全說給了東航聽。

那次是水澤在別人面前痛哭的一次,並不是因為對方說哭就哭或者哪些話,是因為水澤他知道東航他不會因為性向問題就排斥任何人,因為東航這人是最關心兄弟、朋友的一個人。

而那晚東航僅僅站在一旁陪伴著水澤。

 

哭過就算了,過去的也就過去了。

當水澤看著木山的照片隨著河流往下,那刻、彷彿他對木山的感覺那般地墜下然後破裂。

他還記得當天的天氣很好,只可惜溫暖的陽光照不到他內心最寒冷的地方。

 

「我們來辦慶功宴!!」東航大嗓門的說著。「慶祝我們集訓成功,還有水澤歸隊!」

東航的聲音大到讓悠太不免皺了眉頭,下一秒卻被東航摟住肩膀而換成了驚嚇的表情,「悠太你說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欸,說真的有點煩。「……隨你啦…」嘆了口氣。

「那我去準備晚餐材料。」土屋興高采烈地用著他那獨特的方式說著。

水澤見狀,走到土屋旁邊說:「聰史我跟你去吧。」土屋點了頭,向大家說聲我們先走了。

待他們兩的身影在轉角那處消失,木山的視線依舊沒變,從水澤對土屋說話開始他的視線就跟著水澤的身影移動。

「人都走了還看什麼。」亮介推了木山肩膀一下。

彷彿做壞事被抓到似的,木山趕緊回神,「嗯?我剛在想事情。」

「嘖嘖,你真是口是心非。」亮介手抱胸搖了搖頭。

「木山你過來下我有話要跟你說。」

東航拍了木山的肩膀一下便往反方向走,木山轉身跟了上去。

 

腦袋混亂的像是剛睡醒那種起床呆一樣,什麼事情都沒辦法在那一剎那反應過來。

木山他不敢相信原來水澤這樣的強迫自己,而且不管再怎麼痛苦依舊很堅持著不帶給他困擾。

「航,我…」

「我只問你一個問題,當你知道水澤他喜歡你的時候你有什麼感覺,譬如說噁心或者討厭的感覺?」

木山少見東航會這麼認真,他想了想,得知知道水澤喜歡自己的同時卻是擔心對方會不撐不過這段時間,而那瞬間他卻心疼了起來,反到那些什麼噁心啊討厭的感覺一點也沒有。

「我從來都不會覺得水澤噁心或者很討厭。」頓了頓,「如果是我發生這總事情,我絕對沒有辦法像水澤這樣的堅定。」

「真不愧是我的好兄弟!」東航的雙手在木山的肩膀上狠狠的拍了一大下,「好了你可以去找他了。」

「欸?找誰?」

「我們等等要辦慶功宴,聰史那傢伙一定會買很多東西,你想他和水澤拿的回來嗎?還不快去。」東航走到木山的背後用力的往前推。

「喔。」彷彿懂了意思,木山轉頭朝著東航舉起手握住拳頭。

東航看著木山跑遠的背景,嘆了口氣笑了笑。

木山雖然是男子體操裡面看起來最穩重的人,可當碰到愛情就像個笨蛋一樣。

「哼~」

突然地出現其他的聲音,東航警戒的起來,看見一旁瞇著眼睛的悠太便放鬆警戒,「悠太你幹麻啊……」

「嘖嘖嘖…」邊搖著頭邊走離開。

「欸,悠太!」東航帶著慌張的表情跟了上去,他不知道悠太不說話只給他幾個音到底是什麼意思。

 

 

「那個…水澤前輩……」

本來土屋是不想打擾正在看著夕陽的水澤,可是他實在是忍不住太想問了。

「嗯?什麼事?」水澤側著頭看著土屋,這樣短短回應的一句話彷彿是微風撫過臉頰似的,那樣地溫柔且溫暖。

「真的沒關係了嗎…?」

水澤理解土屋話中的問題,「聰史,我真的沒關係了。」再把木山的照片放到河中的那一刻他就要自己學會放棄。

「對不起!我……啊!」土屋說著對不起身體自然的鞠躬,忘記自己正抱著水果袋子。

蘋果和柳丁俏皮且開心的從紙袋掉落然後滾動。

「前輩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土屋慌張的把紙袋放在地上,趕緊把四處滾動的水果給撿回來。

「沒關係。」看著土屋往河邊走去水澤擔心著說:「小心點啊。」

「好的。」土屋跪在河邊,正想撿起離他手不遠的柳丁卻發現有東西卡在石縫中,「這不是…」他撈起那東西一看,是之前放在水澤學生證裡面木山的照片。

「聰史撿到了嗎?」

「撿到了。」土屋慌張的把照片塞近自己的口袋,不管它是不是溼的,然後趕緊撿起柳丁。

此時他的心情彷彿知道件秘密,心臟噗通噗通跳的很快很緊張。

「還好沒有飄走。」水澤笑著把紙袋拿給土屋,自己提起放在地上的兩袋放滿各式各樣的火鍋料理的袋子。

「咦?木山前輩。」

水澤聽到木山的聲音那時,握著塑膠袋的手掌緊握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