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hp.jpg 

作者:東野圭吾

譯者:婁美蓮

出版社:獨步文化

 

推理迷心中名列前茅的東也文學高峰之作

「加賀恭一郎系列」之一

 

暢銷作家突然遭人殺害,真兇到底是誰?

兇手的殺人動機究竟為何?

真相背後還有真相,意外之後還有逆轉,

一連串扣人心弦、張力倍增的鬥智過程,

不看到最後絕對無法一窺全貌的本格推理傑作。

 

是怎樣的深仇大恨,非得致作家於死地不可?

事件的背後,

隱隱流竄的是人性的黑暗面,與居心叵測的惡意!

生動活潑的人物刻畫、張力十足的故事情節,

沒有詰屈聱牙令人生畏的情報化知識,有的是純粹本格推理的妙味。

實寫型本格推理小說能手──東野圭吾,

將手記敘事可能性發揮極致的驚豔之作。

 

 

昨天花了三個小時把惡意讀完,合起書本那一剎那我內心尖叫。

可惡我被這本書騙了三次啊!!!整整三次啊!!!

我只能說野野口敘述的事情真的讓人很容易相信…也或許是我太笨的原因…

可是當加賀一一破除野野口的謊言時,我內心只有想到為何野野口要這樣費勁心思把整個殺人動機給隱藏起來呢?

當真相出來的時候我整個人震驚。

原來事件背後還有這樣的事情,這樣的事情之後還有更離譜的事情。

只不過我都一相情願的相信野野口的敘述,然後自以為是的以為野野口是整件事件的悲情人物,還同情起他來了。

 

當加賀把整件案件破解之後再破解,我痛恨的不是野野口反而是自己。

痛恨自己怎麼這麼輕易的就相信了野野口的話。

加賀雖然不是完美的刑警,但是他的堅持他的固執讓他把這個案件破的精采及了。

 

惡意這本書算是我把東野圭吾的書完完整整沒有停頓地讀完的第一本。

卻讓我驚豔不已。

或許我該把嫌疑犯X的獻身乖乖的讀完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