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兩週年賀文-Super Junior 05
05. 小心翼翼 Way for love


「奎賢要翹課?」厲旭聽見上課鍾響正要坐到位子上的時候看見奎賢已經拿起書包要走出教室了。

「幫我跟老師說我不舒服要先回去。」

「嗯,會幫你說的。你就直接回家不要再亂跑讓伯母擔心了。」

「我知道,先走了。」

  

頭也不回的轉身就走。

  

其實不舒服只是個理由。

因為在每個禮拜的這個時間,那個人都會出現。但是也只有奎賢知道這件事情。

  

走出校門沒有直接回去,卻是往側門走去。

靜靜的等待個人。

  

「是這時間了,怎麼還沒看到人?」左右晃著。

  

 

「李晟敏你給我站住、偷吃特給我的東西還敢給我跑走。站住!」聲音的主人好像很生氣。

「是他。」聽到對方的名字,奎賢抬起頭笑著。

  

請閉緊雙眼跑過來 對我來說你也是全部

  

「危險!」

  

奎賢一抬頭便看到一個粉紅色的身影掉了下來。

這、該不會是禮物吧…

  

「人呢!」再圍牆另一邊的那人說著。「李晟敏你這傢伙下次就不要被我抓到,抓到我就揍你。」氣呼呼的離開。

「呼~還好沒被抓到,只不過是吃了一塊小小的東西也計較成這樣。」晟敏似乎忘記他底下的墊背、奎賢。 

「唔…」身上多了個重量讓奎賢皺起眉頭。

「啊!抱歉。」連忙起身。

  

請抱住我 用你的深情 緊緊擁在懷中 請愛我 

  

「好痛。」正要站起來的奎賢發現到腳扭到了。

「腳…扭到了嗎…?」

「好像是…」奎賢用手壓著腳。

「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沒關係的…」因為、腳扭傷只是騙人的。奎賢趁晟敏擔心自己的傷勢偷偷吐了舌頭。

「真是不好意思,我帶你去看醫生。」連忙要把奎賢扶起來。

「啊!沒關係的,好像沒那麼嚴重、回家休息就好了。」絕對不能去看醫生,不然謊言就被猜穿了。

「真的不用?」

「真的。」

「那我日後再補償你,我叫李晟敏。」

「我是趙奎賢。」

 

如果再靠近一點 就可以感受到我

  

伸出手扶起奎賢。

  

小心翼翼的碰觸他們正要發芽的愛情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