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兩週年賀文-Super Junior 05
09. L.O.V.E

 

 

『撲通──』

  

游泳池水面上平靜的月亮倒影因為一個人縱身而下使的月亮倒影呈現波紋狀。

  

對我來說你是全部 但是你卻搶走了一切 

   

浮出水面,強仁大口大口的深著呼吸。

  

「找到了。」

  

舉起手中的貝殼項鍊,在月光的照射下呈現出柔白色的光線。

突然,一陣風吹過。

強仁抬起頭看,卻讓他看到不可置信的生物。

  

天使。

有著一雙潔白翅膀的天使。

 

以為就是所謂的真實 以為是天使的翅膀 

卻慢慢變成黑色的光芒

  

強仁用力的揉了揉眼睛,他以為他看到的是幻影。

停下來,那人的身影依舊清晰。

  

「是誰!」那人緊張的收起翅膀。

「那個…我沒有惡意。」

「你看到什麼了。」

「你,是天使嗎?」

「我為什麼要跟你說。」

「是吧是吧,是天使對吧。剛我看到的是翅膀對吧。」強仁興奮的說著。

「你都看到了幹麻還問我,真是明知故問。」

「哇!我第一次碰到天使耶。我是強仁,你叫什麼名字?怎麼會來這裡?」

「我叫李特,路過休息。奇怪!我幹麻跟你說那麼多。」那人對自己生氣,只看見強仁笑的眼睛都彎起來了。

  

李特坐在泳池邊,用腳踢著水。

  

「埃、我說,天使不應該都是女生嗎?」強仁想著。「雖然你長的很漂亮,但是你是男生啊。」

「你這人很沒禮貌耶,有誰規定天使一定是要女生的。」

「我啊。」強仁指著自己。

「算了,跟你說這些只會生氣。」起身。

  

「要不要下來一起游泳。」強仁抓住李特的手。

猶豫了一下便說:「不要,我不想把翅膀弄濕。」

「那可由不得你喔。」

  

強仁抓著李特的那手輕輕的拉回,只見李特這樣硬生生的往強仁的胸膛倒去。

   

你的所有就是我的一切 我只看著你 

 

跌入水中的李特在慌張中環住強仁的脖子。

強仁見李特好像很痛苦似的、便把他抱起來。

  

因為緊張李特張開他的翅膀。

嘩的一聲,純白的翅膀就這樣呈現在強仁的眼中。翅膀上的水珠像珍珠一樣一顆顆的滴落到泳池中。

接觸到空氣的李特趴在強仁的肩膀上喘著氣。

  

「沒事吧。」

「沒事才怪,咳咳…」像是要把肺部裡面的水給咳乾淨。「都是你害我用太多力氣了…好想睡…」

「那就睡吧。」把李特的頭壓回自己的肩膀上。

「不行啊…我今天不回去不行…沒回去就再也沒辦法回去了…」已經快闔起眼的李特掙扎的說,終究還是敵不過瞌睡蟲。

「那就待在我身邊,不要回去吧,我的天使。」親吻著李特的臉頰。

  

抱著小心的李特帶回自己的家中。

 

你原是藍天的全部 但早已不見了 

   

翌日。

  

醒來的李特發現到他在也沒辦法回到天上,便忍不住抱怨起強仁的錯。

   

「都是你啦!」李特氣呼呼的說。「害我現在沒辦法回天上了。」

「那很好啊。」

李特瞪著強仁那張笑的非常開心的臉。「你知不知道天使如果沒回到天上,在人間是會寂寞到死的。你真的害慘我了啦!」

「你不是有我,怎麼會寂寞致死呢。」

「你,少開玩笑了。」

認真的看著李特。「特、我是認真的,我會照顧你一輩子的,會讓你永遠不會寂寞。」把李特擁入懷裡。「待在我身邊好嗎?」

「…那…你就真的不可以讓我寂寞,不然我找方法也一定要回到天上。」

「我一定不會讓你寂寞的。」

  

在沒有你的天空下 我沒有自信

我還是需要你

  

李特他想這就是愛吧。

人間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