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兩週年賀文-Super Junior 05
10. Believe



 

「請問,有這本書嗎?」一名女孩遞出紙條。

厲旭看了看子條上的書名,輸入到電腦裡面,收尋。「有的,在D區的架子上。」

「謝謝你。」

「不會。」笑著說。

  

一如往常的程序,看似枯燥乏味,但是厲旭卻做的很開心。

  

你知道嗎 還是都知道卻裝做不知道呢 

  

「小旭小旭。」同事瓊將叫著厲旭。

「怎麼了?」

「那個人又再看著你了。」瓊將小心翼翼的指著。

  

厲旭往瓊將指的方向看去,是那常來書店的常客。

禮貌性的對那位客人微笑。

  

「阿瓊,妳想太多了。那客人有可能是在看我後面的海報啊。」

「可是…」

「好了啦,妳想太多了。認真工作吧。」

「小旭每次都說認真工作,我都悶的快發慌了。」瓊將抓著頭髮。

「呵,找點事情做不就好了。」厲旭笑呵呵的說著。

 

就算很疲累的事情 但只要聽到一點你的聲音 我就可以全部忘記開心的微笑 

   

那客人聽著厲旭和瓊將的對話,便輕聲的笑著。

  

「阿瓊,我去把昨天到貨的書擺到架上,櫃檯就拜託妳了。」厲旭起身。

「好,你小心別跌倒。」

  

認真擺著書本的厲旭,沒注意到身旁已經走過來一個人。

  

「有我可以幫忙的地方嗎?」

厲旭轉頭過去一看,是他。「喔!沒關係的,我自己可以。」

「給你。」雖然厲旭說不用,但是那人還是幫厲旭拿起放在地上的書。

「謝謝。」接過手。「先生好像常常來這裡。」

「嗯,我很喜歡這書店的感覺。」微笑。

「我也是呢,所以才會在這邊工作。」厲旭開心的說著。

  

能遇見你是我的幸運 

  

「啊,我還沒說自己是誰。」厲旭說著。「我叫金厲旭。」

「我是金鍾云。」

「很高興認識你。」伸出手。

握住。「我也是,那我還可以來這邊找你嗎?」

「當然可以啊。」

  

在彼此的花園中種下信任 開出幸福 我會將心中的鑰匙傳達給你

 

 


Super Junior 05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