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賢_不放棄

 

 

 

 

 

 

 

看著前頭的晟敏,我決定要把我的話說個清楚。
藏在我心中的那秘密,一直很想說出口、今天,我打算全都跟晟敏說清楚。
  
「晟敏哥。」
轉頭,「嗯?什麼事?」
「我有事想跟哥說,哥跟我來一下。」
  
不理哥哥們怪異的眼光,我把晟敏拉到宿舍大門旁邊。
這地方昏暗很少人會注意到,也是可以談話的地方。
  
「什麼事情要跟我說。」
「哥能放棄強仁哥嗎?」不想拐彎抹角我直說了。
「什麼意思。」
「就是,你不要在喜歡著強仁哥了。」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強仁哥。」晟敏好似訝異,他可能不知道其他哥哥們都知道他喜歡強仁哥吧…
「看的出來。」
  
晟敏沉默一下說:「你就是要跟我說這事情。」
「嗯。」我點點頭,「哥放棄吧,別再愛著強仁哥了。」
  
為什麼你的視線只能有強仁哥存在,我不能嗎?
  
「為什麼跟我說這些。」晟敏的語氣帶點冰冷。
「我…我不希望哥受到傷害。」心很痛,「我想哥知道的,強仁哥和特哥是互相喜歡,你就別介入他們之間了。」
「他們又沒互相說喜歡我介入又有何差別,更何況這是關你什麼事。這是我自己的感情事。」
「哥…你就放下身段不好嗎?」
  
晟敏,你就不要在倔降了,這樣對你不好的,不能相信我嗎?
我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你,為了不讓你受到更大的傷害,這樣不好嗎?
  
「你閉嘴!」看來晟敏已經生氣了。
「你這樣當第三者有任何好處嗎?你這樣繼續看著強仁哥他就會回頭找你嗎?你明知道強仁哥和特哥是相愛的…」為了讓晟敏死了這條心,我說出了重話。
晟敏狠狠的瞪了我ㄧ眼隨後說:「這關你什麼事,我喜歡誰是我自己的事,用不著你來關心。你當你是誰。」順了口氣繼續說:「趙奎賢,我當你是弟弟,所以我不計較你對我說過的話。以後請住你的態度。」
「你就甘願這樣繼續下去。」
  
晟敏沒回答的轉身就走,彷彿一切都跟他沒關係似的。
  
「李晟敏、我喜歡你啊。」
  
前頭的晟敏腳步頓了一下,是猶豫嗎?
我竊喜,以為你會走回來,卻怎知你只是腳步頓了一下之後繼續往前走。
好失望…
  
晟敏,我不想你繼續錯下去、能給我一次機會嗎?

「晟敏、我真的喜歡你吶。」我大喊。
「對不起…你的愛我不能接受…」
「為…為什麼?」打擊甚大。
「因為我的愛都給了強仁哥了。」晟敏苦笑。
  
用力喘著氣,想呼吸到更多空氣。
心好痛好痛,為什麼呼吸這麼困難這麼痛苦。
眼前為何一片模糊,我眼中的你什麼時候開始模糊開始起霧了。

我的愛這麼的不讓你喜歡嗎?
晟敏,我愛你就跟你愛著強仁哥的感覺是一樣的,為什麼你就不接受我的愛、不回頭看看我呢。
我一直在你身邊啊…
  
「…晟…敏…」
  
胸口刺痛的無法言語,身體無法在支撐重量,我跪倒在地,右手緊緊抓著胸口想讓自己能呼吸更順暢。
為何沒用、我不想沒讓晟敏接受我的愛就離開,我不想…
  
「晟…晟敏…」
  
心地善良的你不可能忍心丟下我不管,你看、你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