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Potter同人

Draco x Ron 極短篇

 

 

 

跩哥‧馬份看著衛斯理站在床邊手上拿著盒狀物,他皺起了眉。

 
「你現在別無選擇只能吃下這些麻瓜藥丸。」榮恩說著拆開了盒子。聽妙麗說這種麻瓜藥丸在感冒的時候吃下非常有用。
「打死我我都不吃那該死的麻瓜東西,更何況誰知道那東西安不安全。」
榮恩撕開了藥丸包裝,拿出了兩顆:「噢、拜託,麻瓜吃了都沒事你還擔心什麼。」把裝滿溫開水的馬克杯遞給跩哥,「聽話,把藥吃了才能痊癒。」
「別把我當孩子哄,難道你不能去弄個感冒藥來嗎?」
「在我眼裡你現在就像是無理取鬧的孩子好嗎,還有、我這不是弄了藥來給你吃了。」榮恩往床上一坐。
「該死的、你聽不懂我說的話嗎?我要的不是這種藥!」
榮恩被跩哥這樣一鬧不免也有些了脾氣,「跩哥‧馬份!我們現在在英國,麻瓜的世界,我去哪找來大釜和那些藥草來給你熬藥?」
跩哥被榮恩這一吼安靜了幾秒鐘,「那我吃了有什麼獎勵?」
「噢、你還真是個孩子。」榮恩輕笑,「巧克力?」
「我想要比巧克力更甜的東西。」跩哥露出他彷彿計謀得逞的表情。
懂了跩哥話中意思,紅著臉,「不不不、我想你應該不會想把感冒傳染給我的,不然我怎麼照顧你。」
「哼。」

 
跩哥把藥丸丟進口中,喝了一大半的溫開水,把馬克杯放到床一旁的小桌子上。吞下那刻之後他的唇已經吻上了榮恩的唇。
他聽見了那盒藥掉落地上的東西,以及榮恩驚呼的聲音。
 

他忘不了榮恩那時候害怕被傳染感冒以及期待親吻的表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aco ron 同人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