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神童生日賀文

 

 

 

 


那厚實的手掌心曾在我危急的時候把我推向解救。
那厚實的手掌心曾在我傷心的時候把我推向快樂。
那厚實的手掌心曾在每一刻陪伴著我,但為何在愛情的時候把我推向空白呢?


「你的手都脫皮了,你看看。好了!不要再把皮撕下來了。」
申東把我手移開,然後從他包包裡面拿出一小罐東西。
蓋子打開,酸酸甜甜的柑橘味到瞬間散發。
「好香。」我聞著那味道。
「是吧,這護手霜不只很香效果也很好呢。」
申東挖了一些手霜弄在自己手上,「把手伸出來。」他見我愣著。「伸出來就是了。」
把我的手抓過去,他把手霜抹在我的手心。
那小心翼翼的觸感實在很溫柔。
  
他持續擦著手霜,我找找話題。
「申東…」我扭捏的揉著衣角,「你認為一個人愛上另一個人是怎樣的際遇?」
他看著我笑了。「呵,你戀愛啦,是哪個女孩?」
「是我問你問題不是你問我問題。」我紅著臉嘟著嘴。
「好啦。我想想…」
「一見鍾情可能不太可能吧,太夢幻了。」
「那…如果愛上同性的人你是怎麼想的。」我小心翼翼的問著
「不知道呢,因為沒愛過啊。」
你笑著那樣說卻傷了我的心。
「怎麼?你喜歡誰?」
「沒有,無聊問問的。擦好了嗎?」我趕緊轉移話題避免你看出來的那些微的缺陷。
「好了。你喔、以後就別再比皮撕下來了,脫皮就擦擦手霜。這罐給你吧。」
「你留著吧,我沒再用的,給我我也會忘了用。」我拒絕,「再說,你記得不就好了。每次幫我擦手霜這樣我就不會忘記了啊。」
「你喔你…」你帶點無奈的笑著。
「好啦,就這樣。我們要吃什麼?肚子很餓了。」
說到吃的,就你最興奮,「喔喔喔喔!我知道哪間五花肉店很好吃,我帶你去。」
「嗯,那你帶路。」
  
你往前一步,留下我遺留在原地的愛戀。

 

 

看著玻璃窗內的他,臉上平常掛著的笑容沒有了。
是我給你的壓力太大嗎,是我讓你很難照顧嗎?如果是那停止你的照顧還有所有一切,我不想你為了我連笑容都失去。
  
我離開、
  
然後我們還是朋友。
對吧?

 

 

 

 

 

 

 

轉身之於,我在那冒出霧氣的玻璃窗上寫下我對你最後的話,

 

 

I Love You.

 

 

「晟敏!」
  
我拔腿就跑,我想不在乎你看到那句話的回答,我不想看到你那為難的笑容。
我拼命的跑,直到胸口漸漸呼吸不到空氣才停下來。
可是眼淚卻模糊了眼。讓我看不清前面的道路。
  

我不奢求你會追上來,但是我只希望你能知道我曾經喜歡你曾經愛你就夠了。
胡亂抹掉眼淚卻還是不止。

 

 

就在下一秒我聞到那柑橘味在我臉上抹去我的淚。

 

  

END.

 


 
後記.

很短我知道,可是我只能打到這樣
神兔要帶點悲情真得有點難T T 我盡量了|||
 
不過標題我很喜歡,確實我有一條柑橘味的手霜真的很好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