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號那天_藝特

 

 


三號那天我遇見你。
忘不了你那憂鬱的眼神以及口中流露出來的甜蜜情歌。
要說的話,憂鬱和甜蜜根本搭不上,可是在你身上卻很適合。
 
我悄悄的每天在對街的露天咖啡廳上的椅子坐著,聽著在對街唱著歌的你的歌聲。
口中喝著很甜的焦糖瑪奇朵。
情歌很甜,露出的笑容很甜。
很喜歡在間奏的時候你微微低著頭微笑的表情,還有唱到甜蜜的地方閉起眼微笑著唱的表情。
彷彿什麼煩惱都沒了。

這天三號五時,我提起勇氣跟你搭話。
走到正在休息時後的你的身邊,話都還沒說出口你卻開口了:「先生也想唱ㄧ首嗎?」
我愣愣的還沒反應過來手上已經接過了你的麥克風。
「喔…我不用…」
你搖搖頭,「沒關係的。」
或許他有那麼點犯傻,「我唱。」
 
這樣的,我唱了一首很喜歡的英文老歌,唱歌時我偷偷看了他的表情。
為什麼驚訝呢,我不懂。
總之我覺得現在很幸福很開心。
 
歌曲結束,我放下麥克風身邊傳來陣陣的掌聲,確實我愣住了。
戰戰兢兢的走向他,把麥克風還給他。
他說:「先生唱的比我好呢。」
「沒這回事的,你的歌聲很棒,我很喜歡。」
「謝謝先生的稱讚。」他微笑。
「那個…我明天還能來嗎?」
他愣了會,「當然可以。」

之後之後只要有空我就會過來看著他唱歌,偶爾會被拉去唱。
其實比起自己唱歌我更喜歡看著他唱歌。
或許我早就愛上他那憂鬱的眼神以及甜蜜的要命的情歌了吧。
 
後來他說了句讓我不可置信的話。
「其實我早就在三號那天注意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