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個笨蛋_雙雲

 

 
他真的是個笨蛋。
會假裝跌倒然後靠在我身上。
會假裝燙到然後用著可憐的眼神跟我說他痛。
會假裝自己很忙然後都把家事丟給我做。
 
我不是笨蛋。
所以每當他假裝跌倒靠在我身上我會讓他站好然後推開他。
所以每當他假裝燙到用著可憐的眼神說痛我總是敷衍的跟他說去泡冷水就可以了。
所以每當他假裝自己很忙把家事丟給我做我總是會假裝睡的很死不去理他。
 
「啊,好痛!」腳趾去踢到桌腳,一定很痛。
他淚汪汪的看著我,我看了他ㄧ眼之後把視線回到雜誌上,這樣說著:「痛痛飛走了。」
「喂!」
的確我確認踢到桌腳真的很痛,但是常上演踢到桌腳的戲碼我早就看膩了。
這次我百分之百確定他在演戲。
 
「喂,來幫我弄東西。」
轉頭看著我呼呼大睡你很氣憤但是卻拿我沒辦法,只好皺著眉頭嘴裡不知道說些什麼的繼續弄著你的東西。
其實你不知道吧,我常常喜歡裝睡然後看著你忙碌的表情。
這或許是另一種幸福。
 
這天外頭下著雨,濕冷的空氣飄進屋內。
讓人打起瞌睡。
我躺在沙發上用右手手臂遮住我的雙眼。
突然一股重量壓在我上頭,我移開雙手看見一張笑臉。
「幹麻。」我這樣說著。
「睡覺啊。」
然後你趴在我的胸口。
我把放在雙眼上的右手換個了位子,放在他的腰上。
「睡吧。」我這樣輕聲說著。

我輕輕的拍著他的背。
「笨蛋。」你說著然後偷偷笑著。
「你才是笨蛋吧。」
 
笨蛋。
跟你再一起久了我也變笨了,你這個笨蛋。

 

 

 


後記.

等到這系列的文章權不寫完再來標上配對

還是寫短短的沒壓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