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基范生日賀文

 

  
推開門,門鈴鈴鈴作響。
男子走向咖啡店最裡面的位子,最裡面位子上已有人坐著。

「崔始源,你被逮捕了。」基范拿出待捕令給始源看。
始源喝了口咖啡淡淡的說:「這次是發生什麼事?」
「你涉嫌金融詐欺,你的同夥已經被我們逮捕了。」
「同夥?」始源輕笑,「我可沒有同夥啊,如果真要說的話我想被你們逮捕的那位也是詐欺師吧。」
「他的確是詐欺師沒錯,他也說了你就是他同夥。」
「我想你搞錯了,我只是給了他一些建議他就把我當同夥。」
「既然不是同夥那就是共犯,請你跟我們走。」
「如果我說”不”呢?」始源又喝了一口咖啡。
「那我就強行帶走你。」
「你行嗎?親愛的基范。」始源勾起邪魅的笑容。
  
始源起身,在基范耳邊吹了一口氣,用著自己的臉頰摩襯著基范的臉頰。

「你幹麻!」基范臉紅的推開始源,伸手摩擦掉遺留在臉頰上的餘溫。
「想鬥過我你還早的很。」再次靠近,「如果想逮捕我就找到最有利的證據在來吧。」
  
始源微笑著離開只留下一臉泛紅的基范站在原地生氣。
撇頭看到桌上那未喝完的咖啡,基范拿起一口喝完。放下杯子擦了擦嘴角。
  
說道:「下次一定逮到你的小辮子。」

喀拉喀啦,皮鞋聲輕快的走著。後面摻雜些許布鞋的哒哒聲。
  
「又怎麼了。」
  
前頭穿著西裝的男子停下腳步,雙手放在口袋沒身出來過。
後頭穿著輕便衣服的男子停下腳步,雙手撐著膝蓋喘著氣。
  
好不容易穿著輕便衣服的男子呼吸較為順暢,挺起胸從口袋拿出一張紙,攤開對著前頭的男子說:「崔始源,你被逮捕了,跟我走。」
「基范啊…認識你那麼久有時候我真想問你沒有別句台詞了嗎?」始源看著基范搖著頭說,「好吧,這次你又誤會我什麼案件了。」
「愛情詐欺。」
始源想了一會,「我記得我沒做過愛情詐欺,你又搞錯了吧…」
「你詐欺了我的愛情,這不是詐欺愛情不然是什麼。」
始源愣愣的看著基范,「你愛上我了啊。」
基范羞紅了臉:「是你對我詐了欺。」
「嘖嘖,真是不誠實的警官呢,這樣怎麼能逮到我呢。」
  
捧起基范的臉。
當始源的唇碰上基范的唇那時刻,基范睜大了雙眼。

撫摸著基范的腰,讓基范驚呼一聲張開了口。始源趁著這機會伸入舌頭玩弄著基范的舌頭。
時而輕咬著他的舌、時而與他的舌纏綿久久不能自己。

基范因為始源身上的古龍水香味雙眼開始朦朧無焦點。
而雙腳也因為這個吻開始的無力。

雙手沒意識的攀上了始源的肩,讓自己有個依靠。

「你還有話要說嗎?」始源依舊貪戀著基范的唇。
基范氣喘吁吁的說著:「這次你要給我乖乖的逮捕。」
「如果我說”不”呢?」
「那我會把你綁在身邊永遠不讓你離開。」
「是嗎。」始源輕笑,「那麼我奉陪。」
  
低頭吻住基范的嘴。
基范接收了始源的吻。

 

 

 

 


「可以嗎?」
「在這裡…」基范小聲的說著,始源點頭。「不好吧,會被發現的。」
「你只要不出聲就沒人會發現不是嗎。」
「怎麼感覺好像是我在受苦…」
「我親愛的基范,可以嗎?」始源撒嬌著。
「你一個大男人的沒事撒什麼嬌,可以看嗎!」
「也只有你看到啊。」始源嘟著嘴對基范說,基范嘆氣搖頭,「可不可啦。」
「好啦…不過要快喔…」
「一定的。」
  
語畢,始源在基范的脖子上留下自己專屬的印記。
  
「喂,很癢耶。」基范輕聲呵呵的笑著。
「還不夠。」然後又堵住了基范的嘴。

 

詐欺師一時貪玩的玩弄著警官的感情,卻不知道自己也被詐了欺。
警官盡忠職守的任務沒一刻遲疑的,卻不知道自己在無意間被詐了欺。

沒有金錢的來往、沒有利益的來往。只有感情的來往。
詐欺愛情也得到愛情。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