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119_赫澈




其實一直都知道,只要自己發出了求救的訊號不管他在哪裡就會飛奔過來。
雖然通常都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但是啊,他就愛這樣捉弄他。
挺好玩的。
 
「求救求救。」
嘟嘟生通了就說了這句話,然後俏皮的掛掉。
根本不管另外一方現在是什麼表情。
 
沒多久他出現在自己面前。
「我正在忙啊…」他帶點無奈的表情看著自己。
「可是我在求救啊。」
「好吧,有什麼事?」他用手擦了擦額頭上的汗珠。
「幫我從冰箱裡面拿出水來倒給我喝。」隨即附上笑容。
嘆了口氣,他轉身。
唉呀,要是換做別人早就生氣了吧,他沒有呢。
脾氣真好。
他嘖嘖了幾聲。
 
「拿去。」把手上的水遞出,「如果沒事我就要回去忙了喔。」
「嗯。」邊喝著水揮了揮手。
「真的沒事了?」
「對啦,還不快走。」
這傢伙什麼時候這麼煩人了,一股火突然冒了上來。
 
那傢伙走沒多久無聊了。
躺在沙發上無聊的翻好幾次了身。
這時手機傳來了聲音,吃力的把手伸向沙發前面的桌子拿手機。
 
「幹麻?」早知道是誰打來的他不耐煩的說著。
「求救求救。」
「不要學我。」真是沒創意。
「求救~~」
「你去死算了。」無情的掛上手機。
那傢伙不是說他忙嗎,還有那空閒打電話來亂?

手機又響起了聲音。
這次是訊息。
 
我這是愛的求救訊號耶。

青筋冒出,回覆。

你可以不用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