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溼_奎特

 






嘩嘩嘩的下起大雨把原本帶有光亮的天空換成了灰暗的天空。
濕濕冷冷。
這樣突如其來的雷陣雨肯定淋濕了不少人。


在自家公寓樓下我甩甩溼透的雙手,想把手上的雨水給甩開。
走上樓,從口袋拿出鑰匙,鈴的那鑰匙撞擊的聲音在這種偶爾會打雷的雨天裡格外的清晰。
要打開門那剎那,啪咑啪咑的跑步聲從樓下傳來。
「你也淋到雨了?」
「欸!」可見愣住了,「是啊,剛回來?」
「嗯。」
 
打開了門。
他說:「你先去沖個熱水澡吧,免的感冒了。」
「你看起來淋的比我多,你去洗吧,我換件衣服就可以了。」
「那我會快點,換了衣服別忘了吹乾頭髮。」
說著,他走進房間拿了衣服朝著浴室走過去了。
 
我換了衣服把吹風機拿到客廳,擺在沙發上。
走向落地窗,拉開了落地窗讓雨水的味道更加的飄進來。
  
「怎麼這樣睡著了。」
我感覺靠在很舒服的胸膛上,被溫柔的吹著頭髮。
沐浴乳的香味很好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