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蓮兩週年賀文

愛的感謝之一、空空


強澈_




暖冬,真是令人提不起勁的季節。
暖冬的風有點溫度帶點冷,真令人討厭。

「我好低潮。」希澈趴在沙發上懶懶的說道。
「那去海邊看海漲潮。」把雜誌翻了一頁。
沉默。
「很難笑耶。」把抱枕砸向強仁,「埃、看過那貝納頌的廣告了嗎?」
擋下希澈丟過來的抱枕,「看過啊,怎麼?」把雜誌又翻了一頁。
「我現在是貝納頌心情啊...」把頭埋在沙發上。
強仁抬眼看著希澈,默默的說道:「去你的貝納頌!」接著又把視線移回手上的雜誌。
 
希澈愣會,然、呵呵的笑著。
「喔喔喔,去你的貝納頌,喔喔喔!」
「白痴。」
希澈彷彿收到力量來源,把趴在沙發上的身子坐正,「你再來幾句去你的之類的話讓我振奮振奮。」
「你是真的病了還是瘋了。」
「別管那麼多,快說就是了。」
強仁合起雜誌,「金希澈,你他媽的給我爭氣點!」
「喔喔喔喔喔喔!有效耶!」
強仁皺眉,「真的病了。」攤開雜誌繼續閱讀。


暖冬,也有著迷人的地方。
例如說,播放著英文老歌,把窗戶打開。風會隨著音樂飄了近來。
那感覺是那麼的浪漫。

「埃、沒腦子。」強仁嗯了一聲希澈接著說:「認識你真好。」微笑。
強仁猛然抬頭看著希澈,然後大笑,沒克制的大笑。
「你這樣笑會害我很害羞啊!!」希澈掩面。
「最好是你會害羞啦,哈哈哈…肚子好痛…哈哈…」
「我很認真的說認識你真好你就這樣給我大笑!」
「就真的很好笑啊…」強仁擦拭掉眼角的淚水。喔、他笑到都快岔氣了。
希澈哀怨的看著強仁。
「唔!」強仁停止大笑,「我不笑了就是了…」默默的再度把雜誌打開。


微風加上柔和的英文老歌,很舒服。
舒服到希澈都快瞇上了眼淺淺的入睡了。

「醒來,別睡了。」強仁搖醒希澈。「該去買今晚的晚餐了,快醒醒吧。」
「喔…」
希澈坐起身揉揉眼睛。
強仁把外套拿給希澈要他穿上。
「謝啦。」
「快走吧,晚了可就沒晚餐可吃了。」
 
強仁走向門口,希澈起身把外套穿好,然後在音響那按下停止鍵。
歌聲停止,感情卻沒有停止。
一句認識你真好,帶給人的感覺是那麼的美好。
認識你真好,認識你這個朋友我很快樂,謝謝你。

I love you so much, and you?
M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