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篇_上


相識_強仁篇

 

 

經過一個禮拜的旅行、強仁不好意思在讓李特花錢,請李特再借他一些錢讓他能回家。便互相留了電話以方便連絡。
道別之後、強仁拿了李特給他的電車票錢做著電車回家。
  
一回到自己的城市、因為身上已經沒有錢了他只好用跑的回家、他想問清楚他家裏的那父親大人到底在搞什麼鬼。
一回到家用力的打開門,只看見那可憐的門應聲聲的撞到他後面的牆壁、發出響亮的撞擊聲。
嗯…好像有裂痕。
  
「臭老頭、你有何用意!」
「唉呦~我家的寶貝兒子回來了、孩子他娘啊~你親愛的寶貝兒子回來了。」金爸悠閒的喝著茶邊說著。
「為什麼把我現金卡停掉、你知不知道我差點回不來!」吼著那意外輕鬆的金爸。
「你現在不就回來了。別計較那麼多了。」揮了揮手。
「氣死我、我要喝茶。」
  
粗魯的拿起茶杯倒起茶、猛然的灌了下去。

「喔!對了。」金爸想起什麼。「我在你去旅行的時候跟董事會開會說你已經接我位子了、明天上任喔~金強仁總裁。」
  
強仁聽到這句話把他嘴裏的茶給噴了出來。
  
「你這小子髒死了。」用手擦了擦不小心被茶攻擊到的臉。
擦了擦嘴。「臭老頭你居然做出這種事情!」
  
金爸用著他那很逼機的臉對著強仁笑著。
強仁看著金爸那個的樣子、那嘴臉,真欠揍。
  
「你不擔心我把公司搞垮。」這樣說臭老頭應該就會怕了吧、他天真的想著。
「你有種就搞垮啊、破產是你家的事,我已經把我那邊部分的錢給拿出來了、剩下的事你的。你破產老爸可是不理你喔。」勝利的微笑。
「你…」
「看你怎麼管公司我不會插手、明天會有新進的職員近來,你就請秘書跟你去觀察吧。」
「秘書?我有秘書。」
「廢話、你老爸有當然你也有,你腦袋是裝什麼用的啊…」
「那秘書是女的吧。」希望是。
「色小子、你不用太期待,是男秘書。當初妳媽堅持不給我招女秘書就怕我辜負他。」
  
金爸做了個不符合他年紀的動作。
  
「埃、你這年紀別做這動作很噁心耶…」
「要你管。」還真小孩子氣。
「算了…跟你吵還真的很累、我要去睡了、別吵我。」
  
「不跟老爸晚安BOBO啊。」
強仁一聽到這句話差點沒跌倒,轉身大吼。「跟你老婆BOBO去!死老頭。」氣呼呼的走進自己的房間。
「真是一點都不能開玩笑的小子…」金爸自討沒趣的繼續喝著茶。
  
回到房間強仁梳洗了一身子的疲倦、躺在自己床上想到明天就要買馬上接任一個公司怒氣然免不會上升。
突然想起他跟李特要的電話、馬上起身翻了翻背包。
  
「還好還在…」
  
攤開紙條強仁他笑了笑。
有種衝動想打電話給李特,跟他道謝。可是想想李特可能也睡了所以便作罷。
他想著李特的笑臉、李特的樣子,久久沒辦法忘記、然而…就這樣想著李特想著想著睡去了。

隔天,強仁早早就到了辦公室。
  
坐在辦公室的位子上的強仁隨意翻著那些讓他極度不爽的企劃書和合作案。
強仁感覺他快爆怒了、此時他很想把這桌子給翻掉。
  
扣扣。
  
「請進。」
「總裁你好,我是你的秘書李…」
  
熟悉的聲音、強仁抬起頭來正好看到那驚訝的看著自己的那秘書。
  
「李特!」
「強仁!」
  
同一時間互相的叫著對方。
  
「你怎麼會在這。」又是異口同聲。「你先說。」又一個異口同聲。
  
互相看了一眼笑了出來。
  
「你先說吧。」強仁對著李特說著。
「我是總裁的秘書、強仁該不會是新總裁吧。」
「真沒想到李特是我爸以前的秘書。」強仁在心中罵著自己,早知道這樣就可以早點遇見李特了。「我是新任總裁、不過應該說我是被陷害的。」
「怎麼說?」李特走進辦公桌。
「就是之前去旅行我沒錢就是我家那臭老頭搞的鬼。」強仁越想越生氣。
「前總裁原來這麼孩子氣。」李特笑了笑說。
  
強仁看了看李特、他真沒想到會這麼快就遇到李特了。是命中註定嗎?
  
李特用手在他眼前晃啊晃的。「總裁、你有沒有在聽。」
「啊?什麼?」
「你這樣不行喔,才剛上任就不認真。」
「抱歉抱歉,你剛說什麼。」
「我說、晚點要一起去看新進的職員息不習慣這環境。」
「嗯、那沒有其他行程了嗎?」
李特翻了翻行事曆。「沒有了。」
  
「那…中午一起吃飯吧。」
「耶、那我可以把這頓餐認為是新上任總裁對我這舊秘書的封口餐嗎?好讓我不要把你那不認真的狀態給說出去。」李特孩子氣的笑著。
「什麼封口餐…」無奈的笑了笑。
「我接受你的邀請。」李特笑著露出美麗的梨窩。
  
強仁跟著笑了,他想上天真的賜給他一個天使、一個有著漂亮梨窩美麗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