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篇_下

 

相識_李特篇

 

 
「啊~好累。」
  
李特把自己揹在身上的背包給丟在床上。
在衣櫥拿了件衣服之後,往浴室走去。正要到浴室前面時,在背包裡面的手機響起了。

走到背包前翻出手機,看了來電的對方是誰便接了起來。

『是李秘書嗎?』
「是的,總裁。有什麼是嗎?」
『沒有啦,只是跟你說我退休啦!然後我兒子接我的位子了。』總裁大笑幾聲之後繼續說:『我兒子明天就會去上班了,希望你能帶領他認識公司,可以嗎?』
「可以的、總裁。」
『那我兒子就交給你啦~』說的好像把兒子賣了似的…
「好的,我會的。」
『那有事在跟我說吧,我去泡茶喝了。』
「好的。」
  
笑著把手機放下,就去洗淨他一身的疲憊了。

###

李特站在辦公室外面遲遲沒有進去。
心想,這位總裁不知道是怎麼樣的ㄧ個人,想到這邊、李特打起了寒顫,希望是個好總裁啊…
  
敲了門。
  
「請進。」裡面傳出的聲音。
「聲音還挺好聽的嘛…」進去之前李特小小聲的說。「總裁你好,我是你的秘書李…」推開門走進去。
  
「李特!」
  
突然的叫聲讓李特下了ㄧ跳,抬起頭看著那聲音的來源,居然是…「強仁!」

「你怎麼會在這裡!」異口同聲的說出來,「你先說。」又是異口同聲。
  
互相看了對方,笑了出來。
  
「你先說吧。」強仁笑著說。
「我是上一任總裁的秘書。」像是想到什麼,「強仁該不會是新的總裁吧?」
「嗯,我是新任總裁、不過是被我爸害的…」強仁咬牙切齒的說著。
「怎麼說呢?」李特走進辦公桌。
「就是之前我去旅行不是沒有錢。」停頓了ㄧ下,李特點著頭,「就是那老頭搞的鬼。」
「沒想到前總裁原來這麼孩子氣啊。」李特呵呵呵的笑著。
  
李特想著,這世上居然會有這麼巧的事情。

「對了,前任總裁有拜託我說要讓你做些事情…」

李特說到一半卻發現強仁已經再遊神了,伸出手在強仁的眼前揮啊揮的。
  
「總裁,你有沒有在聽?」
「什麼?」
輕微的正著眉頭,「才剛上任就不認真是不行得喔…」
「抱歉抱歉,剛剛你說什麼?」
順了口氣,「我說、晚點要一起去看新進的職員習不習慣這環境。」
「沒有其他行程了嗎?」
翻了翻行事曆,「沒有了。」

「那中午一起吃飯吧。」
強仁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李特愣了ㄧ下,便笑著說,「你這該不會是封口餐吧。」
「什麼封口餐?」強仁不懂。
「就是你不讓我把你把那不認真的狀況給說出去的封口餐啊。」鬼靈精的笑了。
「什麼啊…」
「跟你開玩笑的啦。」像是惡作劇成功的孩子一樣的笑著,「我接受你的邀請。」
  
笑的美麗的梨窩都浮現出來了。

打開門,打開你的心門、這是愛情開始的第一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