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愛篇


相愛_強特篇

 

 

「總裁!你認真點好不好…」李特敲打著桌面。「又心不在焉了…」
「好啦…」
  
不知道為什麼強仁他自己的眼神就是沒辦法從李特的身上離開。
像是黏住一樣不放似的。
  
「真是的。」李特整理了桌面上的資料。
「吶、我怎麼覺得你自從跟我吃過飯之後就開始會管我了啊…」
「我哪有!」下意識反駁。
「明明就有。」噘著嘴。
「你幾歲了還噘著嘴,不嫌丟臉啊你。」
  
李特用手遮起強仁那噘起的嘴,強仁用著不甘心的眼神看著李特。
伸手拉下李特的手,握住。深情款款的看著李特。
  
「怎麼了?」被看的渾身不對勁。
「明明就有管我…」小小聲的說著,李特沒聽到。
打掉強仁那拉著自己的手的手,「接下來的行程是…」
「特,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你說什麼!」
「就在一起啊,要不要?」
「我們現再不就是在一起,在一起工作啊。」
  
垂下頭。
不知道該說李特是單純還是反應遲鈍…
明明自己都表明很清楚了,怎麼李特他還看不出來啊…
  
紅著臉。
其實李特自己知道,只是裝傻。
他一直都知道強仁的表明,只是想再觀察一陣子嘛…
  
「好啦,在一起工作。」拿出一份文件給強仁。
「喔…」鬧脾氣的看著文件。
  
李特看著強仁認真的看著文件的那表情,深深的被吸引了。
想著如果被他的愛包圍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感覺呢…
  
嚇!自己在胡思亂想什麼。
猛然的搖著頭,想把那思想給甩開。

「那個,強仁會不會覺得太悶?」用手搧了搧自己紅通通的臉頰。
「會嗎?」
「總覺得好像有點熱…我去開窗戶。」渾然不知是因為血液衝到了腦袋而產生的熱。

拉開窗簾,陽光灑在李特的身上。

李特打開窗戶,風吹進辦公室,「啊~好想再去旅行啊…」
「那我們下次一起去旅行,好不好?」
李特歪著頭看著強仁,「好啊。」馬上接著說,「不過是你出錢。」
「我!」
「當然啦,上次你欠我的旅行費都還沒給我呢。」
「幹麻那麼計較…」
「你不出錢那我不去了。」
揮著手,「好啦好啦,我出啦…」
「呵,那我去。」
  
苦笑了一下,「特,你是不是吃定我了?」
「有嗎?」愣了一下,「不准叫我特。」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就是不可以。」
「為什麼不可以。」無理取鬧著。
「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咦?好像說錯話了?
  
「哈,那我就叫你特吧,特。」抓住李特的手。
「唔!」像是草食性的動物被肉食性的動物抓到的感覺。

誰吃定誰,都還不知道呢。
你說對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