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之後蓮會關閉,所以就把它搬過來了

畢竟過了那麼久寫出來的話,我想留在我看的到的地方

 

發表於 2012-7-15 03:21

這時間不免想起兩三年前的日子了

那時候滿腦子都是打文寫文
當時幾乎可以日更,現在有月更就該偷笑了

那時候我與靜靜和瓊瓊還有空空
每次快到哥哥們生日前幾個禮拜就開始想文章帖的名字,經過好幾次的討論才會一致
想完文章帖便開始想賀文
有寫過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想打出一篇讓自己也很喜歡的文章需要很長的時間
我想、那種你花個幾十分鐘想出來的劇情隨便打打成文章,我想、你寫完那篇文章你也不開心吧

那時候只有哥哥們生日的時候才會討論
可是、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蓮的生日、蓮的周年、情人節、跨年、夏日暑假、冬日寒假
我們也開始有了活動
說真的很開心很快樂
但是我們之所以這麼做是想讓大家多多注意文區,讓大家看見我們文區是做了怎樣的努力
好讓文區可以熱鬧起來
但是我們總不能強求別人
所以我們都是默默的接受大家默默看完文章的點擊率

那時候回覆帖子的都是熟面孔
但、自從文區活動變多之後,開始看到些生面孔
要知道你的一小小留言帶給寫手是多大的鼓勵
所以再這感謝那些留過言給寫手的大家
謝謝

雖然我離開哥哥們很久了,文章也是偶爾打打
但是回頭過來看看那些日子,我很開心我認識了你們,我很開心我寫了那麼多文章
也很開心我為文區那麼的努力過



其實打到這裡我都不知道我再說什麼了
說不定錯字一大堆呢

總之
謝謝大家
謝謝那時候一起為文區努力的你們

獻給 瓊瓊 空空 靜靜 莫莫 和 你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