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沙利雅生日賀文

分成三段↓

第一世_古代_芙蓉呢喃
第二世_古歐洲_那個人
第三世_現代_離開以後

古代_芙蓉呢喃





「赫在赫在,是這個嗎?」晟敏把手中的藥草攤開。
「嗯…」赫在仔細看了一下,「沒錯就是這個。」
「太好了。」晟敏笑的開心。
「是在哪找到的呢?我剛怎麼都沒看到。」赫在望望四周。
  
晟敏指著另一個方向,說:「在那。」
赫在一看差點沒嚇死他,那可是山崖啊…
  
「你不怕摔下去…」
「不怕啊。我身手矯健呢!再說我摔下去有你救我啊。」
「你喔。」赫在輕點著晟敏的鼻子,「我們早早回去藥鋪吧。」牽起晟敏的手。

一路上,晟敏對什麼東西都覺得很好奇,這看那看的。
赫在突然興起,拿了朵斷腸草放在晟敏的耳邊。

「咦?為什麼要放這兒?」晟敏摸摸耳邊的斷腸草。
「因為好看。」
「是嗎…」晟敏疑惑。「對了赫在,你還沒跟我說摘這些藥草要做什麼呢?這不是有毒嗎?」
「就是因為有毒才要用。」
「咦?」
赫在親吻著晟敏的額頭,「這些藥草是來毒想接近你的那些人。」
  
赫在開玩笑的說,哪知道晟敏當真了。
一臉冷冷的看著赫在。

「晟敏,我開玩笑的啊…真的當真了?」
「你說的一臉正經我怎麼可能不相信!」晟敏推開赫在。
「好嘛好嘛,我錯了,下次不會這樣了。」
「也沒有下次,以後都不可以這樣。」
「好好好…」


芙蓉呢喃,訴說著你的話語。


赫在、我愛你你知道嗎?
我知道。
那你愛我嗎?
當然啦。

芙蓉呢喃,訴說著愛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